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乔瑞斯,咱们都是明白人,你又何必再演下去?不累?”

    酒水在她手中的杯子里面摇曳,晃荡出无数潋滟的波纹,伴随着镭射灯的那些光芒,看上去甚是妖艳,也甚是蛊惑人心。

    在那瞬间,乔瑞斯甚至能够透过那些灯光,看清楚她眼眶中的那些明媚,看清楚她的心知肚明……他一直都知道,自己不能小看这个女人。果真么?果真有些事儿其实压根就骗不了她?

    “莫如初。我要不要给你一点掌声?”

    “随你,我不需要你的敷衍,我也不需要你这么棒的戏子在我面前演戏,收起你那些为了我好的戏码,也收起那些你好像对我很感兴趣的戏码,因为……”

    她边说边突然起身,走到乔瑞斯的面前,在他不明所以的情况下,直接将手中的酒杯给摔在了地上,那么看似不经心的一个动作,却是在这瞬间都让人觉得充满了危险。更是在下一秒,她直接双手都搭在了乔瑞斯身后的椅背上,然后将乔瑞斯困在了自己的双臂之间,这样的一个动作,虽然暧昧无比,可是这时候,两个人之间流动着的那些氛围,又怎么会是暧昧?简直是要有多危险,那就有多危险。

    “因为我从来就不曾相信过你,我也从来都不会去选择相信你!以前不会,以后也不会!”

    说完之后,她露出一个绝美凄楚的笑容,然后在乔瑞斯也忍不住显得有些诧异的眼神中,倏地起身,将自己和乔瑞斯之间的距离给拉开,并且保持了一个安全的距离。

    “乔瑞斯,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让人自己随便的去相信任何的人,我也绝对不会再用心去对待任何一个人。我不知道你莫名其妙对我好的目的是什么,我也不想去猜,我只是劝你别白费力气。尤其如果你拉上我只是想跟秦恪书之间斗上一场的话,那么我不妨现在就告诉你,你选错了筹码,我帮不了你任何。”

    说着这些话的时候,她已经走远,并且已经走到了安紫梓的身边。这些话说的这般掷地有声,安紫梓虽然现在也是格外的心神不灵,可是她又怎么会听不出来,莫如初前面的那一段话,其实压根就是说给她听的?

    “莫如初,或许你分析的都对,或许你想的也都对,不过有一件事情,你一直错了。”

    乔瑞斯也不去追,只是放任她离开,而且在莫如初离开的时候,他甚至还慵懒的靠在椅背上,甚至还去端酒来喝。

    “或许我接近你的初衷,的确是因为秦恪书。可是你别忘记了,如果我不想对你好,如果我不想对你比别人特别一点,那么谁也强迫不了我。”

    “……”

    那么漫不经心的说出这番话,可是乔瑞斯却很清楚,这番话对现在每一个看戏的人而言,这些话里面的分量是有多重,而且是有多让人意外。

    尤其是秦恪书,他更是有一种被人在心脏上,狠狠的砸了一拳,痛的他连闷哼都哼不出来的滋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