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知道?”

    白黎清虽然现在好像已经沉淀了不少,而且对过去了的事情,好像也已经不想去追究什么,可是他毕竟曾经因为那个人很风光够,毕竟曾经他因为那个人,也真的又重新的回到了那个上流社会过,所以他怎么可能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那个人到底是谁?

    “呵,我岂止是知道?”

    安紫梓看着白黎清有些呆愣的表情,突然的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并且心理面也是一阵的发怵。他们这群人其实真的很可悲,他们都以为自己很聪明,都以为自己是可以玩弄人心的人,但是却不曾想到,最后他们都被别人给玩弄了,也都成了别人手中的那颗棋子……

    “……你愿意和我说说吗?”

    “好,我现在就把我知道的全部都告诉你,不过你要对我保证,我今天告诉你的事情,你不能再让别人知道,不然的话,我想我们都得被整死。”

    按照乔瑞斯那样爱玩弄人的性格的话,这种事情说不定真的会发生也说不定吧?而且就算真的发生了,又有什么稀奇的呢?他要弄死一个人,简直比弄死一个蚂蚁还要简单吧?

    “好,我答应你,我发誓!如果我们今天的谈话,让你我以外的第三个人知道的话,我任凭你处置。”

    “好,事情大概是这样的,你背后的那个人,其实……”

    安紫梓在心中很亮了一下,终究将所有的事情对白黎清全盘托出。不过自然她也不是真的将事情原原本本的都说了出来,自然还是有些保留的,尤其是针对她的那些不能见光的事情,她怎么可能会说出来呢?她说的比较全面的事情,自然几乎都是关于白黎清的,她原原本本将乔瑞斯为何会找上白黎清的原因,跟他分析了个仔细,让她看的更加的明白了一点……

    白黎清在听完之后,倒是没有安紫梓想的那么气愤,而且他好像淡定的让人吃惊,在听完之后,他甚至整个人也都悠闲的将自己埋入了沙发里面。

    “你……你都一点不吃惊吗?”

    “我为什么要吃惊?”

    他躺在沙发上,看着坐在自己脚边的安紫梓,眼中分明闪烁着一种很是奇异的光芒。安紫梓不知道那些眼神到底意味着一些什么,但是显然她很清楚,白黎清大概已经是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想法了。

    “难不成你不该吃惊吗?你就这样被人当成了一颗棋子玩耍,甚至在自己都不知道,在自己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却又被对方当成了一颗废弃了的棋子,难不成你不愤怒吗?你就没有想过,在知道对方是谁之后,找个机会好好的报复对方吗?还是你觉得认命了?你对你遭遇的这一切,已经很甘心了?”

    “不,紫梓,这话你就说错了,这跟甘心还是不甘心,压根一点关系都没有,我说一句话给你听,或许你不会愿意听到这样的话,但是我还是想说,因为这是我最近领悟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