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呀,就算对方是乔瑞斯,她又何须那么害怕?嗯?不,压根就没有必要的,她可以反其道而行呀!只有乔瑞斯会威胁人吗?她就不会?

    与其一直耗在欲仙,去找地契。却又明明知道自己压根不可能找到……那么倒不如逆向而行,去反过头来找乔瑞斯的弱点。因为乔如斯那丫的,不就是用了她的弱点来威胁她的吗?

    如果她也能够查出乔瑞斯的弱点的话,如果她的手上,也会有属于乔瑞斯的把柄,那么她又何必要受制于他?又何必让自己像一个惊弓之鸟?

    “我明白了!”

    她惊喜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并且直接很是爽快的坐到了白黎清的身边,然后轻轻的伸出手拍了拍白黎清的肩膀。

    “白黎清,谢谢你对我循序渐进的诱导,也谢谢你用这么简单的方法,让我一下子想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谢你。”

    “呵,你客气了,我有说什么吗?其实我压根就什么都没有说呀,很多事情不都是你自己想明白的吗?”

    白黎清看到她脸上的笑容之后,心理面很是清楚她已经彻彻底底的想明白了,而且又变成了他印象中那个聪明的安紫梓了,所以他也心情很好的跟着笑了起来,并且这次的笑容,他得承认,他也完全是出自真心的。

    “呵呵,不会拉,如果不是你的话,我想我在这未来的五天里面的,都要纠结死了,而且一定会过的混混沌沌的,实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

    “喔?有这么惨?”

    “当然会这么惨,你也看到了,我今天就因为这件事情,在街上的时候那样子到底有多糗,又有多倒霉!如果不是你的开导的话,我压根就不可能这么快的将所有的事情,都想的明明白白的啦。我们不说这些场面上的谢谢了,既然你把我开导明白了,我想有些事情,其实你的想法,应该早就已经跟我不谋而合了,所以怎样?你愿意不愿意帮我?哪怕对手是乔瑞斯和秦恪书,哪怕这次帮忙是一件很有危险的事情,你还愿意帮我吗?还能像刚刚那样,很勇敢的给我一个yes吗?还能什么都不说的直接给我一个‘好’吗?”

    她一边问着,一边很是期待的看着白黎清。更是不可置信一般,她竟然觉得,自己带等待她的答案的时候,心脏都在微微的颤抖。

    天啊,她竟然在这么短暂的一段时间里面,竟然就学会了该怎样去依赖一个人呢了?竟然在这么短暂的时间里面,竟然就学会了去相信白黎清这个人了?呵,还真是一次非常大的冒险,是不是?

    “好!”

    白黎清在听完她那么多的话之后,依旧只是微微一笑,并且他现在看上去就跟一个如玉的公子一般,让安紫梓觉得夺目极了。啧啧,这男人怎么顿时就让她觉得,那么有安全感呢?怎么就顿时让她觉得,那么可以依靠呢?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