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如初在听到莫如玉这样的问话之后,也同样愣了一下,然后似乎也才领悟过来,大姐好像现在对她的情况,应该是一丁点儿也都不了解的吧?

    她将脸藏在莫如玉的项窝里面,良久之后,似乎也已经像是打定了什么主意似的,才轻轻的抬起头看向莫如玉。

    “大姐,没有人了,没有任何人会陪我出来,我和他……我和秦恪书之间彻底结束了!”

    “……呃!”

    莫如玉本来还在很是谨慎的看着周围的环境,而且也还在头疼,自己到底该用什么样子的方式,来跟莫如初说话,才不至于让她敏感的察觉到一些什么,可是没想到她自己反而会先对她交代起来这些事儿了。

    这样的话,其实也好,起码她不用那么辛苦的伪装什么都不知道了。只是她刚刚仔细的打量过了周围的环境,好像并没有看到任何一个跟在她附近的人啊,那这到底又是怎么回事儿?她怎么觉得好像自己越来越看不明白了?也越来越不知道这个乔瑞斯的葫芦里面,到底卖的是一些什么药?

    “大姐,其实很早之前,你不就一直都不看好我和他么?你也很早之前就跟我说过的呀,让我还来得及抽身的时候,就最好还是抽身比较好,那样的话或许我才不会受到什么很严重的伤害。呵,可是大姐,我现在虽然抽身了,虽然跟他彻底的结束了,但是却依旧好疼,我这儿好痛好痛,痛的几乎让我快不知道该怎么去喘息了。”

    她一边说,一边捂住自己心脏的位置。在别人的面前她可以装冷静,可以装出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甚至可以很平淡的面对秦恪书。可是那些都是伪装啊,都是她用尽了全部的力气在伪装的。她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懦弱和无能……只是在自己的亲生大姐的面前,她实在装不下去了而已。

    “如初,如初……看着我!”

    莫如玉看着莫如初痛成那样,看着她整张脸都纠结在一块的样子,她也真的好心疼,好心疼她……

    她不忍心看着她就这样沉沦在那种悲伤里面,所以她那么努力的想要将她从那股疼痛里面解救出来,她那么努力的想要带着她从那种不堪的记忆里面走出来。

    “……如初,你知道不知道,有些事儿,有些人,都是会很身不由己的?”

    “……”

    “如初,我知道你有多痛,我也能够理解你有多痛,可是如初,你不是一个就这么容易被打倒的人,是不是?”

    “……”

    她不容易被打倒么?不!她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那么坚强!不然的话,她怎么可能从遇上秦恪书之后,她的人生就一直在不断的选择妥协?她的软肋太多,她在乎莫家,在乎莫家的每一个人,现在她也在乎秦恪书,他更是成了她的一个最致命的伤……

    现在她落入了乔瑞斯的手里面,她担心只要她不乖巧的话,乔瑞斯可能会随时随地的动了莫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