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如初,我那是帮你。或者你也可以理解成,我那是在命令你,而且你要相信,终究有一天,你会感激我的这个决定。”

    “……我***有病?我会感激你?”

    从不爆粗口的她,在对着乔瑞斯这样嚣张的姿态之后,却是再也忍不住的直接开骂了起来。她真的是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她不知道是她自己有问题,还是她自己倒霉,遇到的人一个比一个有神经病。她快分不清楚了,真的一丁点儿也都分不清楚了!

    “莫如初!问问你自己的心,你真的是一个甘于现状的女人?你真的是一个愿意这辈子就为了一个男人存活的女人?你真的就像现在这样,是一个毫无思想的女人?嗯?”

    “……”

    “我不知道你为何要那么压抑自己,我也不知道你为何不让自己心中的那些狂野的想法奔泻而出,可是我却就是见不得这样的你,我喜欢的是你骨子里面隐藏的那个你,我喜欢的是那个有想法的,敢反抗的莫如初。我觉得那样莫如初有足矣匹配我的能力,所以我也才会这么霸道的替你决定,我想让你好好的替你自己活一次,你的人生还很长,莫家不是你的责任!你之前因为莫家,因为白家,那么心甘情愿的让自己沦为了秦恪书手掌心里面的那个玩物,但是莫如初,问问你自己的心,你愿意吗?你愿意就那样的生活下去吗?嗯?”

    “……”

    在听到乔瑞斯这样一针见血的分析的时候,莫如初不是不震惊的,也不是没有触动的。的确……她知道自己没有表面上的这么逆来顺受,她也没有那么乖巧,只是到底是什么?让她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

    差不多整整一年的时间……她活在了秦恪书的禁锢里面一年……甚至她还在那样的情况下,爱上了那样一个禁锢自己的男人。所以因为那个男人,她藏起了自己太多的情绪,她藏起了太多真实的自己……可是现在活的这么狼狈的莫如初,真的就是真正的她吗?是吗?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反正不管怎样,美国,我是带你去定了!”

    在看到她略显迷茫的眼神后,乔瑞斯心理面自然也就明白过来,自己已经成功的影响到她了,也已经成功的在她的心理面种下了疑惑的种子……这样就够了!

    将她放在沙发上之后,他离开了客厅,将这个空间留给了她,让她自己好好的去想清楚。

    她能够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跟他针锋相对,这样的一个女子,怎么会是那种真的会心甘情愿,因为一个男人就委屈了自己一辈子的女人?

    而其实这一次他能够这么轻而易举的破坏了她和秦恪书之间的感情,或许对于秦恪书来说,其实是因为太爱,因为太爱她,所以他选择了放弃,因为他想让她好好的活着,想让她当一个正常的女人。

    但是对于莫如初呢?呵,或许她也爱着秦恪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