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么没关系,既然这样的话,她就好好的配合他。她会很乖,她会在乔瑞斯的面前装出乔瑞斯想要的模样来,她不会成为他的负担,也不会成为他秦恪书的累赘。

    “……小姐……你要不要紧?你是不是被人抢劫了?需要不需要帮你报警?”

    都已经夜晚了,路上的行人也比较少。匆匆路过她身边的一个路人,看到莫如初胸口不断溢出来的鲜血的时候,脸色有些惨白,不过却倒也有几分热心肠。

    “唔?”

    莫如初在听到有人和自己说话之后,忍不住的拉回自己的心神,不过有些茫然的看着对方。

    “……你……在流血!”

    对方看着莫如初呆愣的样子,以为她吓坏了,好心的提醒着她。

    “喔,我没事儿,没事儿……”

    说完之后,她压根就不管对方的神色,又继续的往前走去。那个路过她身边的人,看着这样的她,最终也还是不愿意多管闲事的摇摇头离开了。

    而在那个人离开之后的没多久的时间里面,就有一辆灰色的路虎,竟然逆天的在车道上开了过来,并且直接停在了她的脚边。

    “上车!”

    “……”

    莫如初有些呆愣的看了看驾驶座上的人,最后她什么都没有说的直接上了车。她一丁点儿都不意外,对方为何会找过来。毕竟那是他的地盘,那么她刚刚发疯一般从他的地方跑出来,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

    “怎么?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了?满意了?”

    乔瑞斯看了一眼她胸口的伤口之后,心中不免缓了一口气。刚刚在不远处看到她胸前的血迹的时候,他还担心她是不是想不开来着的。现在这么近的看到那伤口,并且确定这个伤口,是要不了她的命之后,他也就放心了很多。

    “……什么?”

    “我在跟你说了那番话之后,你就那样发疯一般的冲了出来,无非就是来给自己找答案来了,所以呢?莫如初,告诉我,你找到答案了吗?找到放过自己的理由了吗?或者说你找到为你自己活下去的理由了吗?”

    他虽然开着车,不过大部分的注意力,却是全部都留在她的身上的,他那么认真的看着她,他生怕错过她的任何一个表情。

    刚刚的决定对于他来说,是一种冒险,他对她和秦恪书刚刚之间的交谈一无所知,不过他在赌自己的自信,所以他并不是很担心秦恪书会不遵守他的游戏规则。只是就算是这样,他却也格外的想在她的身上印证自己的想法。

    “如果我说找到了,你相信吗?”

    “喔?”

    “……乔瑞斯!”

    莫如初微微的垂下眼眸,遮掩住了自己眼中所有的光辉,也让乔瑞斯在这一刻,丝毫都看不透身边对这个女人,到底在想些什么,只是隐约之间,似乎能够从她的身上,感受出很多很多的悲伤。

    “怎么了?”

    “你说五天之后,会带我去美国,可以让我去读我自己最爱建筑设计和室内设计,对不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