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在她这样的祈求当中,他竟然就想是被蛊惑了一般,朝着她轻轻的点了点头。

    “好,就让你回家住几天吧。 不过如初,乖乖的,知道吗?”

    是吩咐!也是警告!

    事情走到现在这个地步,几乎全部都是在按照他的设想和计划在走,也几乎全部都是在他的预计范围之内。如果有了别的什么可能的话,他想他一定会爆发的,而且也一定会将每一个不按照他计划走的人全部撕碎。自然的,就算那个人是她的话,那么也绝对不例外。

    “嗯!我明白!”

    她也朝着他点了点头,然后好像就整个人都心力耗尽了一般,再也不愿意开口。虽然她不张口说话了,可是乔瑞斯却也不勉强,他只是安静的开着车,而且在开车的途中,顺便将自己的决定告诉她。

    “今天实在太晚了,都快凌晨十二点了,所以就先不送你回莫家了。今天还是回我那儿住,等你休息够了,气色好了一点之后,我再让人送你回莫家。而且在回家之前,你的伤口,也必须让夏清寒先帮你处理一下。”

    “嗯。这些就都听你的安排吧,你怎么说就怎么好,我没有意见。”

    “嗯,好!”

    在这之后,两个人也就再也没有任何的交谈。他把她这样反常的状态,更是理解为她受到了打击,也就由着她去了。可是就算聪明如他,此刻他却也猜不到莫如初心中的想法, 早就已经万千……

    秦恪书啊秦恪书,我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些了。希望我的这个决定能够帮到你吧。希望我的离开能够不让你在受制于他,也希望你不会再因为我的关系,而被束缚住了手脚。

    你是那样一个骄傲的人啊,你是那样一个心高气傲的人啊,又怎么会真的甘心这样受制于人?所以只要我的离开,能够让你放开手脚,我愿意!我真的愿意!我也不会真的去怨恨你……

    我的这一生活的实在浑浑噩噩,也活的实在是乏味。在没有遇到你之前,我就像一个听话的傀儡,因为我有一个无比优秀的大姐,还有一个什么事儿都敢做的二姐,我知道我超越不了她们,所以我只能什么都听从爸爸的安排。

    而在我遇到你之后,你的怨,你的恨,你的霸道,你的不羁,你的跋扈,你对我的那股爱恨纠葛,也更是让我看不清自己,更是让我看不懂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我为什么而活着……

    而至于现在?其实现在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是不是?就算需要离开你,就算需要一个人生活,就算需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陌生的环境,可是我真的没有那么害怕。

    就像大姐说的一样,人总要学着一个人去长大的,也总是要一个人去学着面对和成长的,这一次不就是一个最好的机会吗?我选择离开,不仅仅是为了你,也是为了我自己。我想让自己替你做一个决定,也想替我自己做一个决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