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恪书也从头到尾,都在很认真,很认真的听着。在听着莫如初的那些计划的时候,虽然心中有些惊诧与她这样的冒险,不过可是在某种程度上而言,对她敢作出这样的计划,其实他也还是佩服她的……

    到底是一种什么样子的感情?能够让莫如玉甚至不惜放弃自己肚子里面的孩子,也要拼上这一回?又到底是一份怎样的牵绊?才会让莫如玉再和夏清寒决定斗上这一回?

    有亲情,有爱情,有不服,有不甘……或许其实对于莫如玉来说,她可能还有一种想要跟夏清寒之间,彻底的做一个了结的决心吧?毕竟当年夏清寒可是不声不吭的消失的。这样的事情,对于一个很是好强的女人而言,本来就不可原谅,而且本来也就让她会比较容易记挂。

    “大致就是这样了。某种程度上而言,夏清寒那个男人,其实还是一个很有本事儿的人,跟着乔瑞斯那样的一个人,我觉得实在是太浪费了。所以不仅仅是为了整垮乔瑞斯,某种程度而言,我也希望帮夏清寒走入正途,我希望他能够将自己的那些真才实学,用在正确的地方。如果你以后能够给予他足够的资金帮助,我相信这个人应该可以帮你全部赚回来的。”

    “……大姐!”

    “嗯?”

    “我能问你一个问题?”

    “问吧。”

    其实对于莫如玉来说,她明明也已经大致的猜到了秦恪书到底想问什么了,不过没关系,反正都是心知肚明的人,如果他不话挑明了说,那么她又怎么会率先的把自己扔进那种漩涡里面?

    “其实对于这件事情,帮我和如初是一回事儿,可是却也有帮夏清寒的意思吧?”

    “……我知道就算我把事情说的再隐晦,但是只要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你,你也会察觉出来一些什么的。”

    莫如玉有些苦涩的笑了笑,只是显然她既然打算将这件事情告诉秦恪书,那么也几没有想过再隐瞒什么,所以在听到秦恪书这样问之后,她也丝毫都不选择隐瞒。

    “没错,就像你说的一样吧,其实不仅仅是帮你和莫如初,其实也是帮他。”

    “……值得吗?”

    秦恪书将莫如玉所有的情绪都收在眼底,虽然不知道当年莫如玉和夏清寒之间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但是能够让莫如玉这样一个女人,还能够念着旧情,不愿意将过去全部放下,也就足够说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实在是……好吧,他知道他不该去纠结这个关系的,可是容御痕毕竟是他的大哥……他在知道这样的事情之后,心理面会因为容御痕的关系,而有些对这件事情有看法,也是在是人之常情。

    “大姐,你觉得这样做,值得吗?嗯?你知道不知道,你堵上的是你和大哥的孩子?”

    “……我知道!可是我没有别的办法了。”

    “……大哥应该压根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