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当然的,对方显然也早就留意到了他这个举动,所以大概也一直在收集关于他的资料,彼此对彼此的这个举动,显然都很清楚,可是却谁都不曾阻止过对方的这个举动,而且谁也都不曾刻意的去警告过对方……

    而且这一次不过如果不是卫斯理的事情,从而导致他的铤而走险的话,那么其实对于他来说,他压根也就觉得,现在还不是见对方的最佳时机。他本来想要等到自己的筹码多到足够让他去找那个人的时候,才打算跟他月约见一面的,可是现在?提前了就提前了的吧,相信今天两个人今天晚上的会面,应该也足够愉快了才是。

    (晚上八点。欲仙十三层)

    欲仙的十三层,虽然是他用来休息的地方,可是里面所有的设备,却也是最好最奢侈的,就算是五星酒店里面的总统套房,也是绝对没有办法跟欲仙里面的十三层上的设备相比较的。所以跟s市的那位南先生,安排在这儿见面,也就不会显得没有成一行和档次了。

    说起这位男先生,不要说是全国的人不会陌生,大概是全球的人,也都不会陌生才是,这位南先生,在五岁那年就已经名震全球了,五岁那年开始,他手里面掌握着的那些黑道资源和力量,也几足够让好多人都为之丧胆……

    “南先生,请坐。”

    在手下确定已经接见到这位南先生之后,秦恪书直接毫不做作的站在了电梯口迎接。而将那位派头十足,全身的气场更是让人觉得不敢直视的南先生给接到十三层的客厅之后,秦恪书更是不卑不亢的请对方入座。

    并且在他坐定之后,秦恪书直接拍了拍手,随即就有人送上了最好的食物和美酒。

    南裔玮将秦恪书准备的这些东西,全部都收入眼底之后,心中对眼前的这个男人,不免得还是打了一个高分的。

    虽然两个人在这次见面之前,压根就没有见过对方,可是对于彼此的名字还是知道的,可是那也仅仅只是限于知道而已,他可从来就没有想过,对方还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将他的喜好摸的这么清楚,然后甚至还能在这么短暂的时间里,将这些东西准备的如此齐全。

    “82年的拉菲,最顶级的美国牛排,法国最鲜美的鹅肝酱,农庄里面最最顶级的葡萄,还有这些来自各自的开胃小菜,啧啧,秦先生,你有心了。”

    “哪里,南先生能够来这一趟,是我的荣幸,而且这些也都是小玩意儿,我相信这些对于南先生来说,也实在不算什么才是。”

    “秦先生,你太客气了。”

    南裔玮有些慵懒的靠在沙发上,眼中在打量着欲仙里面的装修的同时,眼眸里面似乎更是流窜着一些别样的风情。让秦恪书不知道他到底在盘算着一些什么。

    可是面对这个人,他却知道以不变应万变才是最好的办法,所以他倒也不会直接谄媚的扑上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