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南裔玮审视的眼光中,秦恪书从盒子里面将设计图纸取出,然后放在了南裔玮的面前。也仅仅只是一眼,南裔玮就彻彻底底的被放在自己眼前的这张设计图纸给震惊了。

    “……这是?”

    “这是当年尊夫人在大学时期,最最喜欢的一个名家设计师,设计出来的婚纱图。而这一个婚纱图,本来也已经被设计师私家珍藏,绝不对外公开,也因为申请了版权,绝不允许任何一家店铺,贩售这件婚纱,所以这件婚纱几乎也就几乎与世无缘了,也一直都是尊夫人心中的一个遗憾。我想这件事情南先生也未必会知道吧?”

    “……当年,她的确很喜欢这件婚纱过,不过那个时候,她还和他在一起,两个人都已经计划结婚了,可是实在是买不起那样的婚纱……”

    隐隐约约,南裔玮突然回忆起自己那一段刻骨铭心,甚至几乎是他用尽一切的算计,强取豪夺过来的爱情,心更是柔软了下来。

    而对于秦恪书而言,其实他献上这样的宝贝,只是一个办法而已,而且只能说是一个引起南裔玮共鸣的契机……他并不会真的天真的以为,这两个东西就一定能够帮他赢得南裔玮的帮主,他真正用来赌的筹码,其实还是感情!

    当年南裔玮和洛晨夕之间,那么不容易的走在一起,实在是很不容易,而且其中的那些酸甜苦辣的滋味儿,也实在不是一个普通的人,就可以体会到的。而经过那样一份感情的煎熬的话,也才会明白他现在的处境,也才能理解他心中的那股想要迫切的得到求助的渴望。

    “嗯哼,那就是了,南先生,我知道你很爱你的妻子,爱到几乎可以抛下一切的地步,甚至就算此刻有人要你用你手里面所拥有的一切,去换你妻子的一世无忧和平安,我想你连眼睛也都不会眨一下,对吧?”

    “……没错!”

    洛晨夕就一直都是他胸口的那个朱砂,是他心尖上的那一块谁都动不得的那块肉,别说用他所拥有的那一切去换了,哪怕是用他的这条命去换,他也压根就不会皱一下眉头。

    “那就是了,南先生,我现在和你遇到了一个同样的状况,我深爱的那个女子,被乔瑞斯带着,我的兄弟扣在乔瑞斯的手里面,我现在就好像是一个被束缚住了手脚的人质,所以现在只要能够有办法救她们出来,我也同样可以用我的一切去换。如果这两样东西,还不足以让南先生下决心来帮我的话,那么只要是南先生看上的,只要是我秦恪书名下的东西,我可以全部双手奉上。”

    “……”

    南裔玮听完秦恪书说的这番话之后,并未立即给予他回应,只是一直在盯着他看,一直在审视着秦恪书的每一个表情,仿佛想要好好的判断一下,这番话里面的真实性。

    “南先生,你是一个爱过的人,所以我想你比任何人都明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