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听到南裔玮这样说之后,他也直接端起桌子上的红酒。

    “南裔玮,你这个朋友我也教定了,这一回你帮我,可是人生往往就是这样,谁也不能保证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说不定以后你也会有用得着我秦恪书的地方,倘若真的有那么一天,我秦恪书对天发誓,我也定当义不容辞。这一杯我敬你!”

    “干!”

    秦恪书也都把话说到这个份儿上了,南裔玮自然也直接豪爽的端过酒杯,然后与秦恪书干了一杯。

    此后,更是在十三层上,南裔玮将自己手里面大部分的势力,全部都外借给了秦恪书,甚至还毫不保留的将自己手头上,拥有的那些军火资源以及一些毒品的资源,全部都提供给了秦恪书……

    也是在这时候,秦恪书才真正的明白,他眼前坐着的这个男人到底是一个多恐怖的角色,他查阅来的资料上的那些东西,跟他现在所看到的东西,简直压根就丝毫可比度都没有,完全就是九牛一毛的东西。

    因为那些资料压根就没有告诉他,原来南裔玮这个恐怖的家伙,几乎掌握了全球百分之七十的军火交易,更是掌握了毒品交易的百分之六十,甚至还有其他百分之二十的一些货源……这到底是一种多恐怖的实力?恐怕就算是十个乔瑞斯,也压根就没有办法与之抗衡吧?

    “南裔玮……”

    “嗯?”

    在确定南裔玮将自己的实力,差不多都展示给自己看了之后,秦恪书多少有些忌惮的,因为他实在没有想过,自己能够和这样一个人成为朋友。

    “我在想……我到底是有什么样子的运气,才能得到你的欣赏,才能得到你的帮助。”

    如果他愿意的话,现在南裔玮给他的这些帮助,他都直接可以拿来跟乔瑞斯叫嚣抗衡,并且一定是稳赢!只是他有些好奇,南裔玮为何会给他这样大的权利,这个人的想法本来就不容易参透,而这个时候,他更是有点不明所以。就算是朋友,也没有这样的理由帮他吧?

    “那秦恪书,就算我真的把这些势力全部都借给你的话,也就真的是你想要的?你会就这样,直接用这些势力,将乔瑞斯彻底的击破?”

    南裔玮笑而不答秦恪书的问题,反而又重新扔了一个问题回来,秦恪书在听到南裔玮这样的问题之后,脑子里面仅仅是过了一遍,就立即明白了他的意思。在意会过来之后,秦恪书也突然笑了起来。他从南裔玮的手里面,只拿过两四个人的联系方式。

    “不用,我们的性格很像,所以我想我选择的方式,也就会是你会选择的方式,既然对方都已经将我逼到这种程度,我就直接用这些势力将他ko,让他死的那么痛快的话,我反而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秦恪书的这番说法,虽然近乎于残暴,可是却也显然的得到了南裔玮的欣赏。在听着秦恪书这样说的时候,南裔玮的唇角是微微上扬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