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这个事情的时候,白黎清竟然也有些邪门的觉得自己好像很兴奋……是因为莫如初对于他来说,也终究属于一个没有得到过的女人,所以他对她有一直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吗?

    “绑架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你想绑架谁?”

    “你向来不笨,只要稍微的想一下,我想你就会明白,我想绑架的到底是谁了。”

    “绑架谁呢?这个时候,你竟然会想绑架谁……我有点不太想的明白,给点暗示?”

    安紫梓最近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状态,所以纵然白黎清把话说到了这个份儿上了,可是对于她而言,她现在却也已经不愿意用脑子去分析了,干脆也懒洋洋的直接向白黎清去要答案。

    白黎清看着靠在自己身边的女人,眼眸中都带着一抹兴奋,甚至连唇角也都微微的跟着上扬起来。

    “这个时候,你觉得哪个女人是既能够影响得了秦恪书,又还能影响得到乔瑞斯的?”

    “……你……你说的是莫如初?”

    蓦然之间,在白黎清这样提示她之后,安紫梓直接一下子激动的从沙发上起身,并且跳到了地上,也同样兴奋的看着白黎清。在看到他点头的样儿之后,她更是因此而肯定了自己心中的想法,脸上的表情也格外灿烂的让人觉得夺目……

    “啧啧,有时候两个人果真会比一个人好,而有一个男人,也果真比一个人要有安全感的多。白黎清,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呢?你说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事儿呢?哈哈哈!”

    安紫梓在脑子里面,将白黎清的这个提议给又重新的推演了一遍,觉得十分可行,而且十分具有实行意义之后,她的心突然一下子又好像活了过来,笼罩在她身上的那股颓废也更是在这一刻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

    “呵,不管怎样,我毕竟还是一个男人,一个男人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怎么可能会想利用这样的一个办法?老实说如果不是看着你像一个困兽一样,那么我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对你提出这样的建议,让你去做这样的事情。”

    “……唔!”

    “紫梓,我在想我让你用这个办法,你或许会从心理面鄙视我,可是我还想说的是,如果我不给你出这个主意的话……我也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白黎清的脸上有着一种无法辨别的神色,让安紫梓觉得哟对岸看不明白,可是就算是这样,这时候她也已经压根就不想去明白了,只要白黎清是真心帮忙的话,这样对她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白黎清,不要说你是为了我,才想出这样的办法,就算你是为了你自己,而运用这样的手段,那么我也绝对不会嫌弃你,因为有人不说说过么?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只要能达成自己预想当中的目的的话,那么就何必在乎过程?结局是自己要的不就好了?”

    不谋而合大概就是这样,压根就不需要说太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