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啧啧,尼玛,什么叫翻脸比翻书还快,这一回莫如琪算是见识了。在安紫梓抱到那条狗之后,整个人就一下子变得疏远了起来。也不知道为什么,恍惚之间,莫如琪觉得自己好像又被人利用了一回似的……

    “对了,我想我给你提供的那些资料,你也应该很满意才是,想必你也应该将梁子凡的那份资料看过一遍了吧?那么你好奇不好奇,在那份资料里面,说的梁子凡深爱的那个女人是谁?”

    在给莫如琪的资料里面,她可没有透露给她,安紫嫣的任何信息。而现在她觉得自己突然那么想告诉她了……谁让这女人之前那么嚣张?哼,刚刚不久之前,她是因为有求于她,所以只能对她委曲求全。而现在狗到手之后,她觉得自己已经不想忍自己心中的那股怨气了。

    当然,她也不会真的多过分的报复她,她只是要告诉她一个她不能接受的现实而已!

    “……谁?”

    莫如琪在看着安紫梓脸上露出的那个诡异的笑容的时候,心中就有了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可是没有办法,因为非常想知道,所以还是忍不住的问了出来。

    “本来我不想告诉你的,因为怕你难受,怕你hold不住,可是看你这次这么合作的将这条狗给我带了出来是,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厚道一点,告诉你那女人到底是谁,梁子凡深爱过的那个女人叫安紫嫣!”

    “……安紫嫣……”

    安紫嫣……安紫梓……蓦然之间,莫如琪觉得自己好像已经想明白了什么似的,可是只要安紫梓没有亲口说出来,她就又觉得自己再挣扎一下,可以骗一下自己,告诉自己,这世界上没有这么巧合的事情……

    “没错,就是叫安紫嫣,而且我还要告诉你,你猜想的没有错,事实也就是你想的那样,安紫嫣是我的姐姐,是我的亲生姐姐!”

    “……”

    安紫梓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抱着狗朝着停在一边的车走了过去。而莫如琪目送着她离开的身影的时候,拳头也一下子死死的捏紧了起来。

    因为只要将整个事情,全部都串联在一起想一下的话,那么她就能够明白,这一回安紫梓又摆了她一道……

    虽然她的确是将梁子凡的一些重要的资料全部给了她,开始与此同时的,她却又还给她准备了一个巨大的坑,让她顿时感觉到了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逆流!梁子凡爱果的那个女人,居然是安紫梓的姐姐!而这女人最近看着她因为梁子凡而饱受煎熬……这难道还不够那女人嘲笑她的?这难道还能不称为天底下最讽刺的事儿?

    “……安紫梓!你***这个贱女人,总有一天,看我不撕了你!”

    “哈哈哈哈!”

    安紫梓将卤肉饭放在了副驾驶座上,踩下油门准备离开的时候,听到莫如琪这样骂她,她则又将车子给倒了回来,然后在莫如琪的面前,很是嚣张的大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