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什么每一个她看上的男人,竟然都会莫名其妙的看上莫如初?

    在将梁子凡带进门之后,她虽然有再多的不满,可是也尽量全部的压了下来,并且也还是很是殷勤的替梁子凡泡了茶什么的。

    “如初应该还在洗澡,我去帮你看下,你稍等一会儿。”

    “嗯,麻烦了。”

    “梁子凡?”

    莫如玉今天休息的比较早,可是到了这个点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腹中的胎儿,竟然被饿醒了,所以她忍不住的从房间里面出来,准备到厨房找点吃的,却怎么也没想到,竟然会在这个点儿,在自己的家里面看到梁子凡。

    “……大嫂。”

    梁子凡看了莫如玉一眼,很恭敬的朝着莫如玉点了个头,算是招呼。莫如玉则干脆走到他的身边坐下,然后用审视的眼光看着他。

    “你小子什么时候回国的?而且这个时间点儿,又怎么会出现在我们家?”

    莫如玉对于梁子凡的那点心思,上次在秦恪书的病房里面,自然也就是有所察觉了的。可是因为梁子凡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和感情,她也就没有想过要干涉这件事情。不过她就算不干涉,却也不代表不怀疑梁子凡这个时间点出现在她家的动机嘛!

    现在莫如初和秦恪书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已经够如履薄冰了,实在是再也经不起任何其他的考验了嘛,那么这个时候,梁子凡就最好不要再插进来闹出什么事儿来,不然的话,她可是一丁点儿都不会同情梁子凡的。

    “……大嫂,我来你家一趟而已,不需要用这么戒备的眼神看着我吧?”

    梁子凡这丫也是一个人精好吗?所以在此刻又怎么会想不明白莫如玉在想些什么?因为明白,所以也才会控制不住的想笑。

    拜托,就算他梁子凡再喜欢莫如初,可是那也仅仅是喜欢,是被吸引。他很清楚,他对莫如初的感情,是压根没法儿和秦恪书相比的,而且他更清楚其实对于莫如初而言,她的心底里面装满的全部都是秦恪书,压根就没有别的地方去容纳别的男人,那么他又怎么会不自量力?又怎么会还想自取其辱的夹在这两个人的中间?

    “哼!你小子这么晚来看我?我可不觉得你有那么好的心!”

    “的确不是来看你的,我是来看如初的。”

    “你……”

    “放心,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是也请你不要把我想的那么龌龊好吗?好歹秦恪书是我的兄弟,现在他都处于那样的水深火热当中了,我又怎么还会在他的‘后院’点火?我今天来这儿,就是想看看如初而已,因为刚过不久之前,我才从秦恪书那儿知道,她快要去美国了。”

    “……”

    莫如玉听到梁子凡这样直白的说法之后,反而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她怪异的看了梁子凡一眼,然后很是豪迈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知道就好,我就怕你这小子这回忍不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