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噗……呵呵!”

    “……你笑什么?”

    “我笑你堂堂a市的市长,这么一个呼风唤雨的人,竟然也会怕我大姐呀。”

    “……我那不是怕她好吗?”

    “喔?那是什么?”

    难得,竟然可以看到梁子凡这样一副窘迫的样子,这对于莫如初来说,自然也是一件非常新奇的事情。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去国外了,所以心态在这一刻,其实好像又突然的宁静了很多,对很多事情好像也看开了,甚至也不像之前那样的心中藏着悲伤了,而且她还能跟人开着玩笑了,呵,这个是不是也是她经过这次的事情之后的一种成长呢?

    “我那是对女性的尊重好吗?你没听过好男不跟女斗?何况她好歹也是大哥的女人,那我干嘛没事儿去欺负大哥的女人?这样会导致兄弟之间不和的,做这种事儿多亏本?”

    “……喔?呵呵,我怎么突然觉得,原来梁子凡也有梁子凡的可爱之处了?而且从某种角度而言的话,我觉得你好像也没有你的外表看上去的那么沉稳老练嘛!”

    “莫小姐!”

    “哎?”

    莫如初端起另外一杯茶水,悠闲的轻啜了一口茶水,刚刚洗完澡,喝一杯茶水,这样的事情,其实还真的是人生的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好歹是好心的来看你的,好吗?而且也算是来给你送行的,可不是来这儿听你来吐槽我的。”

    他那怎么是怕莫如玉那女人了?他只是因为有把柄落在了莫如玉的手里,只是因为莫如玉那个妖孽的女人,洞悉了他心中的一些妄想好吗?被莫如玉捏着那把柄,也总比把把柄被说出来,然后导致他和她之间,再也做不成这样的朋友要来的强吧?

    “是,是,是,这回我又错了,我面壁好不好?我应该对伟大的梁市长表示感激。”

    “……你丫怎么几天没见,还变得伶牙俐齿了?难不成是因为跟你大姐在一起的时间长了,所以导致你现在近墨者黑了?”

    “噗,你说这话小心点,要是被大姐听到的话,我觉得你得被她扒下一层皮来。”

    “好了,我们不说这些了。都是些没营养的。我这么晚来找你,可不是来对你说这些废话的。”

    两个人闹腾的说了半天,都没有说到什么,这可让他闹心了。

    “喔?那你要说些什么呢?你又觉得什么才是有营养的话题?我洗耳恭听。”

    “如初,真的决定去美国了吗?”

    他认真的看着她,注意着她的每一个表情。如果在她的眼中,看到任何一丁点儿的挣扎,看到她是因为被乔瑞斯胁迫,所以才不得已去美国的话,他都会想尽办法让她留下来,他不愿意看着她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去美国那陌生的环境里面受苦。

    他不是秦恪书,他也很清楚,自己没有那么爱莫如初,可是没有办法,他见不得她受苦。反正乔瑞斯威胁的那个人是秦恪书,而不是他梁子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