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最最让乔瑞斯吃惊的还是现在眼前的这个状况,他在说出‘要那女人’四个字的时候,他心理面都已经做好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也觉得这个答案就是秦恪书要的了,他可是怎么也都没有想到,这四个字竟然会引来秦恪书的一阵嗤笑啊……

    “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

    “我笑你乔瑞斯现在竟然也能够幼稚到这样的程度了!”

    “我幼稚?”

    “没错!你幼稚!”

    “喔?不知道秦这番话和解?”

    乔瑞斯听着秦恪书的这番话,心中自然还是有了些兴趣的。毕竟对于他来说,这还是头一回有人对他说他‘幼稚’!

    “你以为我会为了一个女人,跟你这般的大动干戈?你以为一个女人的价值,可以高到这样一个地步?乔瑞斯,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你可是一个商人。在商言商,那么我问问你,你会因为一个女人,而不顾自己的损失,跟一个势均力敌,甚至自己可能还被重伤的人,这样斗上一场?”

    “有趣!这番说法,我突然觉得真的很有趣!秦恪书,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你还想在我的面前,演什么戏呢?嗯?你爱她,这一点我比谁都清楚!”

    当初是谁因为那女人,直接心痛到吐血?又到底是谁,为了要保住她,几乎对他到了割地赔款的地步?

    那么一个骄傲的男人,能够为了一个女人让步到这样的一个程度,那么就算为了这么个女人,跟他战斗上一场,又有什么不可能的?

    “我是爱她,可是乔瑞斯,有一件事情我还想请你弄清楚!”

    “什么?”

    “女人和兄弟比起来,哪怕是我再爱的女人,我也会选择放弃!”

    一句话,彻彻底底的点醒了乔瑞斯,这样认真严肃的声音。也让乔瑞斯突然明白过来,秦恪书这一回对他痛下杀手,还真不是因为莫如初这女人,起码大部分都不是。秦恪书做这么多,他的目的大概也压根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还在他手里面的卫斯理。

    乔瑞斯想到这一点之后,自然有些忍不住的蹙了蹙眉,并且在心理面稍微的考量了一番之后,他才又终于的对着秦恪书说起话来。

    “所以?兜了这么一圈,你要的不是她?”

    “对!”

    要她!他一定会要她!不过却不是现在!

    从乔瑞斯这次突然参与进来时候,他真的看到了很多的东西,看到了自己的不成熟,看到了自己不够强大,没有那足够的能力去庇护她。而只要他还没有那样的能力,保证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伤害到她之前,他都不会再把她带回自己的身边!

    “……为了一个卫斯理?你竟然把事情做到这种地步?”

    这是一番怎样刻骨铭心的兄弟之情?这是一番怎样让人无法去看透的骨肉相连似的感情?他们明明就不是亲生兄弟,可是彼此之间的感情,显然也早就已经超过了亲生兄弟。而这种感情他乔瑞斯拥有过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