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比起乔瑞斯的那些卑鄙的话,他的这个卑鄙,他也就压根没觉得是卑鄙了!

    “……ok!如果你要是这样附加这个筹码的话,那么我是不是也需要附加一个筹码?”

    “你还想附加什么?”

    “我留下我的手指,我用安紫嫣真正的死因,换我这一根手指,不知道值还是不值?”

    反正安紫梓不能完成他的任务的话,那么对这个女人,他也没必要心慈手软。何况那女人太过腹黑,有时候也实在是太过聪明,如果他不将她处理掉的话,那么说不定这女人以后会变成一条反咬他一口的白眼狼,试问,他又怎么可能给她这样的机会?在她还没下口之前,他当然要先将这个女人给解决掉。

    “……什么意思?”

    在听到乔瑞斯附加的这个筹码之后,显然这对于秦恪书来说,也足够引起他所有的兴趣,更是让他的心中陡然生疑。

    “很简单,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难不成你还以为,安紫嫣当然就真的只是简单的死在你的那些仇家的手里面?你还真的以为没有别的原因了?”

    “……”

    安紫嫣当年的死因,他虽然知道她是死在自己的那些仇家的受伤,不过他却也没有去追究太多,毕竟她人都死了,而且当年的安紫梓也还小,他不想让那样一个小女孩子,还要再去面对一些血腥的事情,所以他只是在背后处理掉了那些仇家之后,当年的那些事情,他也就并没有再追究什么了。

    而如今这件事情却又突然被乔瑞斯拉出来说,而且乔瑞斯还说的这般胸有成竹和淡定自然,是不是真的说明当年安紫嫣的那件惨案,是真的另有隐情呢?如果是真的另有隐情的话……他突然觉得自己的心理面升起一股寒意。自己是不是还错过了些什么?还被其他的什么人,玩弄在手掌心里面?

    “怎样?不知道我这个附加的筹码,会不会让你有兴趣?”

    “……乔瑞斯!你最好不要耍我!”

    “这一回你让我这么意外,而且还能将我重伤到这种地步,那么你觉得我还会这么不自量力?会在这个当口上,来玩弄你一把?别开玩笑了,秦恪书,我们都是聪明人,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才是对自己最好的。”

    “那好!成交!”

    不管当年的事情,还有什么隐情,也不管当年到底还有些什么事情,是他不知道的。总结起来的话,反正还是他欠安紫嫣的,如果不是他的话,安紫嫣那么年轻的一个姑娘家,又怎么会白白的赔上自己的性命?又怎么会这么年轻就香消玉殒?

    如果当年真的还有他不知道的事情的话,那么他就有义务还她一个公道,也十分有义务还自己一个真相。用欲仙的地契和经营权,去换卫斯理以及当年的真相,虽然这代价实在是太大了一点,不过对于他来说,却也是值得的。

    一个卫斯理,就足以抵得过一个欲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