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么倒也还好,会在一定的程度上,减少他的一部分的损失,而且也可以给他一个缓冲的时机,可以让他停顿下来的同时,也可以顺便的重新整顿自己的势力,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儿。

    反正经常在道上混,有些道理必须看明白,而且有些道理也必须要铭记于心。他这一次被秦恪书整的这么惨,美国的地盘也都丢掉一半,不管秦恪书到底是怎么办到,最起码还是从根本上说明了一个问题的,那就是他乔瑞斯的这个王国,并没有他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固若金汤。分析到这儿的时候,其实他在心理面的某个角落里面,其实还是要感谢秦恪书来着,是不是?跟秦恪书两个人之间的这场游戏,似乎也已经越来越好玩了。

    这一次秦恪书的还击,甚至还增加了两个人之间这场游戏的难度,而且也算是让他尝到了前所未有的一种挫折和可耻,呵,好玩,真好玩!他对秦恪书这个人,好像越来越有兴趣了!

    最最让他意外的是,这一次他竟然对莫如初这个人,绝口不提!甚至在这么好的机会下,还能够不顺带着要求他将莫如初给放了,那么这家伙的葫芦里面,到底是卖的什么药?他觉得自己现在好像已经看不明白了!

    不过没关系,反正他乔瑞斯现在多的是时间,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这么好玩,而且有一定的能力跟他对抗的对手,他怎么可能轻而易举的就错过呢?

    ++分割线++

    其实很多时候,人倒霉的时候,你会觉得喝水都是塞牙缝的。就好比现在的安紫梓来说,她已经利用莫如琪将莫如初的狗骗出来的。而虽然后来她也从莫如琪的面前离开了,可是她却并没有真的走远,她还在找时机,躲在暗处看着莫家的动静,想要等到合适的机会的时候,直接打电话给莫如初,然后将莫如初从莫家给弄出来。

    只要莫如初走出了那个宅子,只要莫如初为了这条狗,上了她的车,那么剩下来的事情,也就都好办了,而且在一定的程度上而言的话,她的手里面起码也就已经有了一定的筹码了,办起事情来就好办多了,才不会任由着别人一直牵着自己的鼻子走。

    可是她什么都算好看,千算万算下,却就怎么也没有想到,在不远处盯着莫家动静的同时,却还看到了一个不该出现在莫家的人出现了……该死的,她真的有一种想要跳脚的冲动,怎么偏偏就挑这个时候来呢?

    现在都几点了?梁子凡怎么能在这个点儿,还往莫家跑?尼玛,她都决定在今天晚上实行计划了,只要把莫如初抓到之后,很多事情也就好办了……为什么啊?为什么这梁子凡就偏偏要跟她做对啊?

    “……现在怎么办?”

    白黎清也早就已经呆在暗处,并且在安紫梓带着狗过来之后,两个人就碰面,一直在注意莫家里面的情况了,显然他也看到了梁子凡进去,并且一进出之后,足足让他们等了两个小时,再也就没出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