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也都是同一类人,所以哪怕这段时间他们相依为命的生活在一起,可是彼此都很清楚,他们在彼此的心底里面,也就压根没有真正的信任过对方!

    白黎清看着安紫梓这样看自己,心理面诧异于这个女人的敏锐的同时,他也很是谨慎的收敛起自己所有的情绪,隐藏起自己所有的私心,让自己看上去就好像一个忠臣的奴隶一般……

    “紫梓,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好歹也有一段时间了吧?我也以为在这段时间里面,我们足够了解彼此,我对你的一片真心相待,我也以为你早就看明白了,现在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你就没觉得,你问这句话,是对我的一种侮辱,也是对你自己的一种侮辱吗?”

    “呵,是吗?是侮辱吗?我不知道,我现在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早就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真的,什么又是假的了,白黎清……我就赌上这么一回,我信你一次!”

    “……”

    在安紫梓突然变得很是犀利,很是冷漠的眼神中,白黎清忍不住的打了一个冷颤,显然不需要去仔细的分辨,他也知道这个女人此刻,心中到底在想些什么,也果真他还不需要去说些什么,她的但书就已经先下给他了。

    “但是白黎清,我想请你记得,如果你敢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那么我也请你放心好了,如果我真的被人给弄死了,被人弄的一无所有了,我也会有足够的能力,拉着你一起跟我下地狱!”

    与其一个人下地狱痛苦,倒不如在那之前,就先找一个垫背,找一个人下去陪自己。反正这么多年下来,她早就学乖了,也早就学精了,她所有的经验都在告诉她,她不能够放过任何一个对不起自己的人,这天底下,她可以负天底下的任何一个人,可是她却绝对不允许任何一个人轻易的负了她!

    “……紫梓,你放心好了,你还分的清楚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你对我好,是没有目的性的好,而不像乔瑞斯那般,从头到尾一直都在利用你,我在那样狼狈的情况下,你一点都不嫌弃的把我带回家,给我吃给我喝,这些我都记在心理面,所以你放心吧,我不会让你赌输,我也不会让你失望的。”

    这番话其实彼此都知道很假,彼此也都知道,其实安紫梓收留他的原因,只不过也只是因为她怕寂寞,她在那个时候真的很无助而已,所以当两个毫无依靠的人,遇到一起之后,都只是想靠对方互相取暖而已,而且再说的难听一点的话,那么就是互相在利用而已。就算彼此或许真的在某种程度上,受到过彼此的吸引过……可是这世界上,狼就是狼,总会有彼此的野心,也总会有自己的算盘的。

    安紫梓听着白黎清这样说之后,虽然心中还依旧知道自己压根就不能信任这个男人,可是她很清楚,事情发展到现在的这个地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