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尤其还是曾经‘用心良苦’的骗过自己的人,她又怎么可能让自己再一次的去相信?嗯?凭什么?

    “白黎清,我不是以前的莫如初了,我也不是没有思考能力。如果你真的只是捡到了卤肉饭的话,那么我想问问你,你这么晚还在我们家附近干嘛?嗯?”

    “如初,我只是真的很想你,哪怕我见不到你,可是只要在你的身边,靠在你身边最近的地方,能够感受到你的气息就好,这样对我来说也就已经足够。我真的很想再见见你,哪怕你不愿意给我机会,我也真的想在你的身边,看你过的好不好,看你是不是能够开心的活着,我没有别的意思……”

    “……”

    啧啧,说的可真好听,可真痴情,是不是?女人只要稍微傻一点,哪一个能逃得过这样的甜言蜜语?哪一个能够承受得了这样的攻势?呵,不过也真是抱歉呢。她虽然不是特别聪明的女人,可是也真不是一个傻到可怜的女人。就算这些话再怎么动听,再怎么诱人。她也是压根一句都听不到心底里面去的。

    “白黎清,我不知道你到底在计划些什么。我想我能告诉你的是,不要在我的身上浪费什么时间和精力了,我帮不了你。还有如果你真的还像你说的那么在乎我的话,那么ok,我希望你尊重我,把我的狗送到我家门口来吧。你也说了,你就在我家附近!”

    “……”

    这个倒是有点让白黎清意外的一件事情了,他可从来就没有想过,这个女人现在会这么不好哄骗。以前跟他在一起的莫如初,哪里是这个样儿的?

    “白黎清?”

    “……我在听,我也想把它送到你家门口。不过这狗好像……腿有点受伤了,它一直在跟我僵持着,压根就不让我抱,所以我也没办法。”

    既然柔情攻势打动不了她,也骗不了她的话,那么ok,他就直接换别的招儿好了,反正他又不是没有办法。

    “什么?卤肉饭受伤了?”

    原本一直很镇定的莫如初,在听到自己心爱的小狗受伤的消息之后,整个人的声线都忍不住的提高了好几个度,而且分明也充满了担心。而关心则乱……这也一直就是一种亘古不变的定律。

    “是呀,也不知道是掉入了什么陷阱里面被夹伤的,还是哪个缺德鬼打的,总之感觉伤的有点严重,现在它整个儿的就蜷缩在这儿,我要是往它的身边靠近一点儿的话,它就直接嗷嗷直叫,我没办法抱它。”

    “……你们现在到底在哪儿?”

    可恶!卤肉饭一直都是她的一个心头肉好吗?她自己平时打都舍不得打一下的,也几乎就当成自己的小孩子在对待,那么好端端的一个狗,现在伤成这样,怎么可能不急?难怪刚刚在电话里面听到它叫的那么哀怨。

    “唔,就在你家别墅前面的一条路上,穿过你们别墅的防护区,然后左拐的这条马路上。你出了别墅区,往走边走个三四分钟,应该就能看见我和卤肉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