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它只能在心理面祈祷,主人能够早点发现它,能够早点把它从这个恶魔的魔爪中解救出来。

    “卤肉饭?你在哪儿?卤肉饭?”

    在凌晨四点这样的时候,又是在这种高档别墅区,所以已经格外的安静的,几乎万籁俱寂。也是因为这样,莫如初的声音,在此刻也就显得格外的响亮,在这黑夜里面,让人听的格外的清晰。

    白黎清也听到她的声音之后,立即兴奋的开始寻找莫如初的身影。在看到莫如初之后,他更是朝着莫如初的方向招了招手。

    “如初,在这儿。我在这儿。”

    “……”

    莫如初看到白黎清的时候,心理面顿时觉得有些好笑,他叫个什么劲儿啊?从头到尾她有叫过‘白黎清’吗?她好像一直都在叫她的卤肉饭吧?那么这丫的喊个什么劲儿?说什么‘在这儿,我在这儿’?他这丫就那么想当一只狗?不过也真是抱歉,‘卤肉饭’这个名儿,她可从来不会再为别的狗取,她就只认识一条‘卤肉饭’!

    “如初,快,你快过来看看,你家的狗,真的挺不对劲儿的,感觉伤的也还挺重,都缩在角落里面不肯出来了,我又不敢去碰它。”

    “……卤肉饭?”

    朝着白黎清走过去之后,她看到角落里面蜷缩着的卤肉饭,立即心疼的走到卤肉饭的身边,然后蹲下身来,先轻轻的抚了抚卤肉饭的脑袋,让它镇定下来之后,她才又仔仔细细的看了看卤肉饭身上的伤口。

    在看到卤肉饭身上不断留着的鲜血的时候,莫如初瞬间就红了眼眶。她养了这条狗这么久,别说流血了,她自己也压根连碰都没有碰过这条小狗呀,那么到底是哪个混蛋?竟然对她的狗,下这样的毒手?

    卤肉饭在充分的感觉到主人的关心,也充分的认识到自己此刻应该是安全之后,就立即像一个孩子一般,缩在角落里面开始哀嚎的同时,又万份可怜的看向莫如初,那双装满了疼痛的小狗眼里面,竟然似乎隐隐约约之间,还带着一些泪水。

    莫如初在看到它这样的反映之后,更是揪心不已。又哪里还会去管它身上的那些血迹斑斑?直接弯腰将它一把抱起,然后打算往家里面赶,不管它现在伤势如何,起码要先消毒一下吧?

    “如初?你去哪儿?”

    “还能去哪儿?我要带它回去消毒。”

    在看到自己小狗的惨状之后,她都快心疼死了,而且这个时候,她又怎么可能还会有耐心,听这个男人的废话?

    “你又不是兽医,就算你能替它消毒,可是你解决不了根本吧?它流了那么多的血,仅仅是靠你回家给它消毒,肯定是不够的!”

    “……”

    莫如初咬咬唇,并且因为白黎清说的这番话,也找回了一些理智。压根不用去很亮,他也知道,这男人说的话的确是有道理的。白黎清也就刚巧乘着她心烦意乱的这个空档里面,然后抓住了机会,开始对莫如初进行游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