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卤肉饭已经被放进无菌的保温箱里面了,她此刻在外面就已经能看到这个小家伙了,所以眼睛就一直没从它的身上移开过。好端端的一个小狗狗,现在却要承受这么大的痛苦,实在是没有道理。

    “如初,乖,听话,先回去休息,你要是担心卤肉饭的话,等你休息好了,再来看它就好。在这之前,医生会帮你好好照顾它的,你就安心吧。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是呀,小姐,你放心好了呀,我们这儿有最优秀的团队,不会让小狗出现什么问题的。你看你眼睛里面都是血丝了,赶紧先回去休息吧。”

    “……”

    “小姐,你真的不用担心啦,如果小狗有任何情况,我都会打电话给你的。”

    现在的人都把狗当成人来养,几乎都当成自己的小孩子疼,现在兽医对这样的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

    莫如初原本还想再坚持着等会儿的,可是在白黎清和医生两个人,都把话说到这个份儿上之后,她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所以最终还是妥协的选择了起身。

    她隔着保温箱,摸了摸卤肉饭,眼神中都带着一股不舍。

    “卤肉饭乖乖的,要尽快好起来,我先回去一趟,下午再来看你。”

    几乎折腾的一夜没有睡觉,而且梁子凡好像还留在莫家,她出来的时候,谁都没有惊动,不管怎么着,人家梁子凡是因为她才来莫家的,那么她自然不能不见人影吧?这也就太不礼貌了!想着这些之后,她也就没有继续呆下去的理由了。

    跟着白黎清一起出来之后,她原本想打个车回去的。第一自然是不想跟白黎清有多的交集,第二自然也是白黎清实在没有这样陪她的义务。

    可是在她刚提出说要自己打车回家之后,也就立即的遭到了白黎清的拒绝了,说她这样实在是太伤人的自尊了,毕竟他是个男人,怎么可能在凌晨五点的时候,让她一个人回家?最后她也想了想,觉得这样好像也实在是太过驳一个男人的面子和自尊了,所以也压根就没有再拒绝白黎清的好意,上了他的车子。

    “如初,你要是困了,就闭着眼睛休息一会儿。反正我知道你家怎么走,等到了之后,我再叫你。”

    “……嗯!”

    其实困倒也不是特别困,不过就算不闭眼休息的话,那么她也实在不知道,自己能跟这个男人聊些什么,所以综合考虑了一下,莫如此还是干脆有些鸵鸟心思,选择闭上眼睛休息。毕竟这样起码可以不用面对他啊。

    而悲剧吧,往往也就是这么发生的……你一旦松懈下来之后,你身边的一些毒蛇猛兽,就会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选择将你给吞灭,甚至将你吞的连一个渣儿也都不生下来!

    等到莫如初闭目休息了好久,而且感觉这段路开的实在是太过长,却还没到家之后,她就感觉到了事情是有点不对劲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