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可能呢?真相怎么可能是这样儿的呢?他不能接受,他真的一丁点儿都无法接受啊!

    “怎样?是不是不敢相信?是不是有一种想要杀人的冲动?秦,我好心的劝过你的,可是你不听呀,我也没有办法。”

    “……闭嘴!”

    在看着乔瑞斯幸灾乐祸的样儿的时候,秦恪书也第一回感觉到了这个男人的幼稚!他是想杀人,可是他想杀的是他!怎么能呱噪到这种程度?怎么能幼稚到这种程度?以为这件事情袒露在他面前,就能够看到他失态的表面?呵,那真不好意思,他想的太多了!

    “乔瑞斯,你觉得凭着这些字面上的东西,就要让你相信你的谬论?你到底是哪儿来的自信?嗯?”

    “信不信由你,而且我很相信,某种程度而言,其实你对安紫梓那个人的人品,比我还要清楚。”

    “……”

    乔瑞斯的这一口,还真咬到了秦恪书的要害,而且仅仅是这一句,就足够勾起秦恪书太多的记忆了。

    安紫梓对莫如初做的那些事情,他比谁都要清楚,她和莫如琪之间的那些交易和那些阴谋诡计,对于他来说,也都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且一个好端端的小姑娘,还能够驱动他的特助宋知远,当初他知道这些的时候,不是不震惊的,只不过是努力的将这些事情,全部都消化了而已。

    可是消化归消化了,不代表就可以选择原谅,也不代表就可以选择遗忘,发生过的事情,就是发生过的,怎么可能当不存在的?怎么可能视而不见?

    而且现在又是一件**裸的让他觉得颠覆了的事情,彻底的摊在了他的面前,真的让他有一种暴走,甚至有一种几乎快要崩溃的感觉。

    这都是些什么跟什么?当年如果不是她的话,安紫嫣压根就不可能出那样的事情……而如果当年真的是她间接的在背后害死了安紫嫣的话,那么他也真的不敢去想像,这女孩子的心肠,到底恶毒到了什么程度,光是去想像那些事情,秦恪书就忍不住的觉得自己的骨子里面,都隐隐约约的在发寒!

    “秦恪书,我跟这女人压根不认识,我没必要为了糊弄你,还造假出这样的一份文件,这样对我来说毫无意义,同样对你来说,更是毫无意义的,毕竟如果这份文件里面的事情不是真的话,那么你迟早也都会查出来的,这对你我之间的关系,可没有任何一丁点儿的好处,我更是比谁都要清楚,这个时候我已经失去了跟你作战的能力,我不可能这个时候,还笨到把自己往火坑里面推。”

    乔瑞斯说这番话的时候,真的很诚恳,而且从他的态度里面,秦恪书心理面也已经明白过来,这件事情绝对已经可以被证实了一大半了,他压根不用去查,也压根不用去求证……

    安紫梓!想到这个女人的所作所为,秦恪书的拳头,死死的握在一起,每一个关节处也都因为这样抑制怒火的动作都显得很是分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