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唔唔唔,不……”

    秦恪书看着焦急的莫如初,看着她因为他受到威胁,几乎都急的要哭出来的模样,突地,他咧开嘴对着她淡淡一笑,想要给她心安,让她不必紧张,不必惶恐。

    而双眸更是在注意到白黎清,又不断的在收紧他掐着莫如初的脖子的手之后,他咬牙直接给白黎清跪了下来。

    谁说的男儿膝下有黄金?不!当这种情况发生在一个男人的身上,当那个男人也是真的非常深爱那个女人的话,又怎么还会管得了那么多?又怎么还会去考虑那么多?所有的念头,早就已经全部都系在她的安危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秦恪书,没想到吧,你竟然也会有今天这样的惨况?你以为跪下来就够了?不,不够!”

    白黎清笑的猖狂,看着秦恪书给自己下跪的模样,心理面更是得意起来,能让这个男人跟一个狗一样跪在自己的面前,不管从心理上,还是面子上,他都是得到了莫大的满足的。

    “……唔,唔……不……不……”

    莫如初看着秦恪书跪下来之后,一直故作坚强,一直都不轻易向白黎清低头的她,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从眼眶中滑落,从未有过的悲伤,从未有过的绝望,她不要!不要他为了她牺牲自己到这步田地,不要他因为她抛弃他最引以为傲的自尊啊!

    “莫如初,你在不断的摇头个什么劲儿?这对你来说,不也是一种莫大的虚荣吗?你看看,你应该感谢我的,如果不是我帮你试探出这个男人对你的真心,你会相信这个男人会这么爱你吗?你会相信这个男人会为了你,为难自己到这步田地吗?”

    在秦恪书磕第一个响头的时候,白黎清几乎已经迷失在这种刺激当中,他看着秦恪书跪在自己的面前,他真的非常非常的兴奋。不过他也真的是相当谨慎,像是怕秦恪书会玩什么花样一般,他将莫如初看的死死的不说,而且也搂的死死的。而那个微型炸弹的遥控器,他也看的比命都还重要……

    “呜呜呜……呜呜……”

    莫如初感觉自己哭迷蒙了双眼,感觉不远处跪着的秦恪书,都变成了两个,三个了。这个男人……真的让她放不下,也真的让她没办法不爱啊!

    他就是这么一个霸道的人,同样其实他也是那么冷酷的一个人,被他这样的人爱上,其实真的是她最大的幸运啊。因为只要他真心真意的爱上了,他一定会将全世界最好的都捧到她的面前,而且会为了她做任何一切他以前不可能去做的事儿!

    秦恪书在给他磕第二个头的时候,白黎清似乎觉得这样不够劲儿似的,直接抬脚狠狠的给了秦恪书一脚。这一脚揣在了他的肩胛骨上,那么重的声音……莫如初甚至听到了秦恪书的闷哼,这让她更是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

    她不顾生死的突地用自己的脑袋狠狠的撞向了白黎清,白黎清显然没有想过她会突然用尽全身的力气来这么一招,所以吃痛的放开了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