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错了,梁二,我就是知道你可能想偏了,所以我才将你叫出来。梁二,你又知道我讨厌你什么吗?”

    兄弟之间,虽然很多事情,明明彼此也都懂,可是却从来没有这样敞开心扉的跟彼此深谈过,像这样的情况显然是头一遭。

    “稀奇,你又讨厌我什么?”

    “我讨厌你从认识我开始,就因为我曾经的那些遭遇,所以对我一直都有一种忍让和宽容的心理。当年你明明那么喜欢安紫嫣,可是你却碍于我的关系,不敢将自己的喜欢说出来,碍于我的关系,你不敢去追求你自己的幸福!”

    “……让你妹!我没你想的那么伟大,我不是没有想过去为自己争有一些什么的。只是你应该很清楚,当年安紫嫣的心一直都扑在你的身上,我就算去争了,那么我想问你,又有什么意义?”

    “喔?那现在呢?现在对于莫如初呢?你依旧不想争吗?”

    “……”

    倏然之间,梁子凡似乎明白秦恪书把他叫出来的原因了。也是因为这样,他竟然忍不住的轻声笑了出来,他用自己眼角的余光看着秦恪书的同时,并且狠狠的抽了一口自己手中的香烟。

    “怎么?秦恪书?你到底是在害怕?还是在鼓励我这回要跟你好好的争夺一下?”

    “……梁二!”

    “放心好了,就算这回我可能又栽了,跟你喜欢上了同一个女人,可是我不会去争!”

    “为什么?”

    “秦恪书,当年别说你没有那么喜欢安紫嫣,我都不去争了,而现在你那么喜欢莫如初,我又怎么会舍得跟你去争?当然,我也需要你弄清楚了,这不是不去争,这也不是让,而是我在自己的心理面衡量过,跟你比起来,我对莫如初的那份感情,这回压根就没有办法跟你去比,所以我才不去争!也是因为我将莫如初的感情看的清清楚楚,我才不去争而已。”

    这种事儿必须要说的清清楚楚,也必须要说的明明白白,他不要秦恪书的心理面,有任何一丁点儿乱七八糟的想法。

    “……喔?梁子凡,我总算是将你心理面的话,全部都给逼出来了吗?”

    在听着梁子凡说完这些话之后,秦恪书整个人的脸上,都浮现出一丝淡淡的笑容,并没有尴尬,并没有不开心,相反,他看着梁子凡将自己心理面藏着的那些话,都说出来之后,反而觉得连带着的,他都跟着梁子凡一起松了一口气。

    “……你这个混蛋,你故意的?”

    梁子凡在看着秦恪书这样的反映之后,有些恼羞成怒的直接一把抓住了他的衣领,然后将他推到了墙壁上。那盛怒的模样,不是因为得不到莫如初,而是因为自己心底里面的那些秘密,被人窥探之后的尴尬。

    “就算我是故意的,那么又如何呢?这样有什么不好?起码你将自己心理面的那些话都说出来了,起码你勇于面对自己一次了,又有什么不好?梁二,你一直都喜欢装老成,也一直都喜欢冷眼的看着每一件事情,仿佛自己已经脱尘,仿佛自己已经看破红尘似的。那样儿的你一点都不可爱,现在这样不是好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