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不管怎样,对他而言这种关系,是用再多的金钱都换不来的。这辈子,他都不会再跟梁子凡之间,闹出任何不合出来了,几年前的那场不合,对他们而言,其实都已经足够了。

    “哈哈哈,这算是对我的赞扬吗?”

    “嗯。”

    “好了,不说了,你不是说莫如初也在这家医院?你去陪陪她吧,既然都决定放她离开了,那么就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时间。”

    “呃,好,你要不要一起过去看看她?”

    “我?我就不去了,我已经算是给她送行过了,而且这回她差点遇险,我也是有一部分的责任在的,如果我小心谨慎一点,应该就可以避免这场灾难的。我现在啊,可还真没有什么脸面去见她。”

    梁子凡故作从容的轻笑,并且又重新的往安紫梓的房间走了过去。秦恪书其实心理面明白,不是没有脸去见莫如初,而是对于梁子凡而言,现在的相见,已经不如不见了。所以他又怎么可能去勉强他?看着梁子凡已经走入安紫梓病房的背影,他微微摇摇头,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烟味儿,企图让它们消散开一点,也才往莫如初的病房走了过去,她不喜欢香烟的味道,他一直都记得……

    ++分割线++

    莫如初一直在昏睡当中,而在她昏睡的过程当中,莫如玉和莫如琪都来看过。并且这一回莫如琪的态度倒是好了很多,主动的对秦恪书招人了,狗是她抱给安紫梓的,不过她倒也将自己撇的很干净,一直强调着说自己不知道安紫梓要狗,是想要去抓莫如初。

    对于她这样欲盖弥彰的辩解,秦恪书已经不放在心上了,只要莫如初好好的就行,只要她好好的,平安着,他就真的可以什么都不去计较了,也就真的什么都可以不用去想了。

    至于莫如琪?在听到这番话之后,她简直都不愿意去正视莫如琪了,而且自然也在心中放弃了对莫如琪的拯救,原本还打算拉她回头的,现在?呵,免了吧。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就算现在改了,指不定哪一天受到什么****之后,又还能对着自家姐妹出手呢,毕竟你不能强迫一条狗改掉它吃屎的性格是不?

    莫如琪心理面其实不是没有后悔的,而且她心理面也很清楚,病房里面的人,没有一个人是喜欢她的,她呆的也难受。所以将给莫如初买的一些水果放下,呆了几分钟之后,就找个借口离开了。而她离开之后,倒也的确让莫如玉和秦恪书比较方便说话了一些,不用想着去避讳一些什么了。

    “恪书,这回的事情的确干的漂亮。”

    隐约知道那场战斗结果的莫如玉,心中自然不可能不兴奋。让乔瑞斯那丫再得瑟,这回他全部的损失加起来,起码去掉了他一半以上的势力。

    “再漂亮又有什么用?改变不了任何的结果。”

    就算很漂亮的赢了乔瑞斯一回,可是那又怎样?其实最终的结果,不还是跟之前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