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唔?大姐?你……你有宝宝了?”

    莫如初其实一直在隐隐约约之间,听到有人在耳边说着话,也能够隐隐约约分辨的出来,是秦恪书和莫如玉的声音。可是大概他是真的好累了,所以不管怎样努力,却都睁不开眼睛,她想听清楚他们在交谈些什么,所以不断的跟那股疲惫坐着斗争,总算打败了那股疲惫,睁开眼睛,人也瞬间清醒过来之后,没想到听清楚的第一句话就是莫如玉说自己肚子里面宝宝的事儿,所以惊喜之色,压根就毫不掩饰的直接跃上了她的脸颊。

    秦恪书看到她醒来之后,眉眼之间,也都跟着舒展开来,他体贴的将病床摇高,并且在她的身后垫了个枕头之后,才又坐回她的身边,很是温柔的握住了她的手。

    “怎样?现在醒来有没有觉得,自己身体有不舒服的地方?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告诉我。”

    “……没有,你不用担心。我很好。”

    可能两个人之间,真的已经太久没有这样亲密的举动了,而且有些话跟他说清楚之后,两个人之间没有那么多的阻碍了,她反而变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甚至她很窘迫的发现,自己好像有点接受不了这样的亲昵……是不好意思吧?

    “嗯,反正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说,及时的做检查,你这身体真的让我很是焦心。”

    秦恪书淡淡的笑了笑,现在开始,也压根丝毫都不掩饰对她的关心。人就这几天就要离开了,还掩饰些什么?还矫情一些什么呢?既然已经决定放她走了,那么对于现在的秦恪书来说,他简直恨不得全世界最好的东西,全部都捧到她的面前,那么又何况是关心这个玩意儿?

    “……秦恪书!”

    莫如初蹙蹙眉头,然后用窘迫的眼神看了看坐在另外一边沙发上的大姐。

    莫如玉看到莫如初的眸光之后, 忍不住的笑了笑,从沙发上起身,走到她的身边,然后大姐架势十足的身手揉了揉她的头发,脸上也尽是宠溺。

    “傻瓜,干嘛呀?大姐在这儿你还不好意思起来了?这不是太见外了?反正对我而言,现在我也已经是认定了秦恪书这个人就是我妹夫的是,所以他对你做什么,说什么,其实我现在都能接受。”

    “大姐……”

    天啊,大姐什么时候跟秦恪书两个人之间这么要好了呢?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其实大姐对秦恪书的印象,一直都很欠佳嘛,这样的情况,她还真挺意外的,而且什么叫她已经认定这个妹夫了?咳咳,好歹也顾忌一下她的情绪嘛!

    “好了,好了,矫情个什么劲儿?嗯?这个男人,难不成你不要?莫如初,我可告诉你,这男人的身价可高了去了,你要是真不想要他的话也没关系,反正我相信,在这个a市,想要跟他在一起,想要爬上他床的女人简直多不胜数。”

    “……”

    莫如初这回直接被莫如玉这一番话给雷的沉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