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时候孩子不稳定,可能随时有流产的迹象,所以几乎我谁也没有说。如果孩子保不住的话,大家都跟着空欢喜一场的话,我可会内疚死的。”

    她一个人失望难受就够了,她可没有想到要其他的人,陪着她一起难过失望,毕竟当初她都已经那么坚定的想要赌上这个孩子的性命,也要将夏清寒从乔瑞斯那儿给拉出来了。

    可是怎么说呢?现在回头想想当初的那个决定的话,也真的觉得好傻,真的觉得自己好蠢呢。赌上一个孩子又怎样?就算她真的能够将夏清寒拉了回头,可是她却大概也就永远的失去容御痕整个人的心了吧?

    这世界上大概没有哪一个男人,能够容忍自己的女人,不惜彼此孩子的性命,也要去拉前男友一把的?还好……还好后来被秦恪书给挡下来了,还好阻止了这一场悲剧。

    “嘁,是你保密就是保密,是你不够意思就是你不够意思了,真心不用找那么多的借口来。我现在可不待见你了,等你肚子里面的小侄儿或者小侄女儿出生的时候,我一定不给你家孩子买礼物人,让你保密,让你连我都不说!”

    “……你幼稚!”

    “就幼稚怎么着了?你不给?你明明知道我很喜欢小孩子的嘛,竟然能够保密一直不说,我真是败给你了!”

    “你哟……”

    “……”

    秦可是就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听着这两个女人无视着他的交谈着,看着她像个好奇宝宝一样,围着莫如玉说那些关于宝宝的坏提,心都跟着要融化了一般。

    也是看着她这个样儿,他也才更加不会后悔自己当初的那个决定,不会后悔让乔瑞斯当初派人带走了她。她那么爱孩子啊,她那么的喜欢孩子,他又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变成一个生不孩子的怪胎?

    莫如初,你到底是有什么样子的魔力,让我为你改变那么多?让我一直不断的让步让步再让步,你又到底有什么值得我喜欢?值得我去深爱,甚至不惜用自己的生命去爱呢?

    其实这些,在他的心理面,他真的压根找不到任何一丁点儿的答案。却也是因为这样,他忍不住轻笑了起来。看着病床上那两个讨论的很是热切的女人,眸光也更是温暖了几分。

    不知道是谁说过的,喜欢一个人其实是没有理由的,爱一个人也更不需要理由,如果真的让你找出原因来了,如果真的让你明白你为什么喜欢这个人,那么或许其实那也就不一定是真的喜欢了,那也不一定是爱情了。因为你能在她身上找到的这些潜质和优点,或许以后你在别人的身上,也会找到,她也就不会独一无二了。

    是了!因为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喜欢这个人,因为自己也压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爱这个人,所以也才会那么执迷不悟,也才会那么不愿意清醒,也会一直一直爱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