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依旧不知悔改,也依旧可以这样不要脸的对他做这些宣誓,他还需要说什么吗?多说无益!多说了也只不过是浪费自己的口水而已。

    反正已经决定放过她一次了,他也就不会后悔。这就算是帮安紫嫣原谅她一次的好了。但是如果她还想掀起什么风雨来的话,那么他再收拾她也不迟。何况按照他的能力,还是可以兼顾她的一举一动,可以让她做不了任何的怪的!

    虽然知道莫如初此刻也是住在这家医院,甚至可能还是离安紫梓这个病房很近的位置,虽然心理面的某个角落,是真的很想去看看她,可是不能啊!有些事儿该断的就必须要断,有些人该不见的,就不应该再相见了,何必再给自己留任何的念想?

    安紫梓看着梁子凡远去的身影,已经换上了自己的便服的她,站在病房的门口好久,也一直都没有离去,脸上的表情,似乎完全凝固住了一样,让人看不出任何的情绪来,而右手也一直都死死的抓在门把手上,她怎么可能甘心啊?怎么可能就这样让自己空手而去?

    梁子凡刚刚对她说,希望她能够离开a市,希望她出国继续去学点什么,坐点正经的事儿,希望她能够放弃以及放开一切,好好的,重新的生活下去。呵,他自己就没有觉得实在太过可笑,实在太过理想主义了?

    如果她放他放弃自己的理想,放弃他对姐姐的那一份执念,放弃他对莫如初的那一份奢想,那么他能做到?如果他能的话,她或许可以学他当个看破红尘的苦行僧。可是如果他自己都不能做到的事情,那么又何必来强求她?

    她输了!输的一败涂地!甚至还输掉了在秦恪书面前那最后一块遮羞的面纱,将一个真实的自己,全部都暴露在了秦恪书面前。这样的她千疮百孔,满身心的丑陋,她自然是不敢奢望秦恪书会喜欢上她,又更何况秦恪书将话还说到了那个份儿上?

    只是输归输掉了,秦恪书不喜欢她,归秦恪书不喜欢她。那些都是别人的事情,她左右不了,她也控制不了别人的心,可是她起码能够控制自己的吧?她还应该可以做些什么的,或许还可以为自己这么多年的单相思做些什么……

    既然得不到,既然她想要的人,不能够给她带来幸福。那么他又凭什么?他又凭什么不顾她的痛苦,自己在边儿上幸福着?这天底下绝对没有这么好的事情!

    “秦恪书,我会让你后悔的。你说我不能为你不顾一切,你说我对你的感情,压根就不是真正的爱情,那么好。既然你可以张口否定掉我所有的感情,既然这份感情在里的心理面,就这么一文不值的话,那么我定当要让你为这份多年无果的感情买单。”

    爱和恨,很多时候,只不过是一念之间的事情,爱,转了个身,就会演变成恨。安紫梓或许还是爱过的,她有用自己的方式去爱过秦恪书,可是在这一刻之间,这份爱却瞬间转了一个身,变成了一份浓浓的恨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