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她不能为了他改变自己什么,也不是她不能为了他牺牲什么。相反的,其实她就是想用一副更好的姿态站在他的身边,想要配得上这个男人,想好好的充实一下自己,让他之间和她之间,不至于有多大的代沟……

    毕竟感情这种东西,其实真的很苛刻,也真的是有保鲜期的一个玩意儿,并不是谁都能够玩得起,也并不是谁都能够忍受对方的一层不变的。

    既然可以预见以后的生活,可以想像得出以后的那些磕磕绊绊,那么现在既然有办法避免的话,又为什么不避免?或许会有人不理解她这样的做法,或许也会有人说,她身为一个女人,实在是不应该这样好强的,可是这就是她啊,这不也就是秦恪书喜欢的那个她吗?

    “我没事儿,要不我就在这儿眯一会?”

    “……秦恪书,闹什么吗?要休息当然回家休息去,你丫的还真不嫌腻?真就那么一刻都不能分开?”

    莫如玉怎么会看不出秦恪书不愿意跟莫如初分开的心情,所以忍不住出口嘲笑,这句话对于还不知道莫如初已经打定主意要出国的莫如玉来说,其实是一句无心之言,可是却让秦恪书忍不住的怔了怔。

    良久,他突然给了莫如玉一个笑容,并且直接从沙发上起身,然后走到莫如初的身边,将她从病床上抱起,穿好鞋子之后,才将她放到地上。而且让莫如玉无法直视的是,这丫就还真的一丁点儿都不知道避嫌的,死死的抱着莫如初。

    “是啊,大姐,我真的一刻都不愿意跟她分开。而且其实医生说,只要她醒来之后,就可以出院了,身体压根一丁点儿的问题都没有,所以现在我要带她走了,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就最好不过。而如果你很介意的话,那么抱歉,我也没有办法,因为现在的她,是我的!”

    该霸道的时候,就是要这么霸道才行,该表白的时候,也就是要这么表白才行。他傻什么呀?既然都已经决定放她走了,那么现在不好好的给彼此留点什么回忆,还呆在医院里面浪费什么时间?

    “……秦恪书?你要带我去哪儿?”

    看着秦恪书好像突然失控,甚至失去理智,不管她身上,是不是还穿着医院的病人衣服,就直接拉着她往外面跑的样儿,莫如初呆愣的同时,顺便不明所以的开口询问。

    “如初,我带你去一个地方,现在什么都别问,跟我走就行。”

    “……喂,该死的,秦恪书,你这小子到底疯什么呀?”

    莫如玉跟到病房门口,看着走廊上面奔跑的两个人,原本他是想追上去的,可是想到肚子里面的孩子,还是立即又放弃了这个疯狂的念头。

    而且转念一想,她也忍不住的取笑起自己来,神经病呀,她追上去个什么劲儿?好歹人家才是一对,她追上去的话,不就是一个特大号的电灯泡?这秦恪书刚刚追回莫如初,心理面激动也是在所难免的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