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更没有想到会从他的嘴巴里面听到这些话,整个人的心都一下子被他给感动的柔软了下来,甚至连眼眶也都忍不住的变得潮湿。

    “如初,其实后来在你睡着的时候,我有把你对我说的那番话想了很多遍,我也分析了很多遍,有些话你说的是对我,我不能否认,其实我们之间也还是有很问题的,这个我也不能否认,可是就算是这样,就算或许我们彼此,也都还没有看到真正的那个彼此,或许彼此也压根还不能包容对方所有的缺点,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不知道你到底怎样想的,可是对我而言,这一生我认定了一个女人,那么我这辈子,也就只会将我所有的注意力,将我的这颗心放在这一个女人身上。你知道我的,我的心眼儿其实很小,不然当初我也就不会沾染上你了,所以如初,我的心眼儿这么小,能装的也就只有一个人,现在,这颗心里面,装满的全部都是你,全部!我认定的女人,我想要好好守护一辈子的女人也是你。”

    “……”

    天啊,天啊……

    她的心脏会不会从她的胸口里面跳出来,她不知道。她只知道在这一刻,她的心脏真的跳的好快好快,而且真的已经完全到了一种不知道该怎么用言语来表达自己心情的地步……

    不是没有面对过情真意切的秦恪书的,也不是没有被秦恪书深情表白过的。可是像这样掏心窝,这样窝心的话,却是他头一回对她说啊,她不是不给他任何反映,而是已经压根不知道该怎么去反映了,所以只能失控的让自己的眼泪一直往下流,那样狼狈的隔着泪雾,看着秦恪书的侧脸,被他放在他心口的那一只手,感受着他的心跳。

    “傻瓜,好端端的,哭什么?我还没说完。”

    “……恪书。”

    “嗯?”

    “有些话……就别说了吧,你会动摇我的决心的,真的,求你不要让我自己后悔……刚刚你说的这些话,我真的很感动,或许你再说一点点,我或许就会真的忍不住的留下来了,所以能不说了吗?”

    “不,有些话,隔着电话和当面说,是不一样的。我不想等你去了美国之后,我再让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咦?”

    这话?这话是什么意思?他是同意她去美国了?不对呀……再将他之前说的那番话仔细的想了一下,她才后知后觉的明白过来,他说美国佬什么的,不就是已经同意她去美国了?

    这男人……这男人今天到底打算给她多少惊喜?到底打算要多感动她啊?那颗本来就已经激动的快要从胸口跳出来的心脏,此刻更是不断加速跳动了起来。怎么办呢?好像压根就不能拒绝得了这个男人阿?好像已经越来越喜欢这个男人了。

    “傻样儿!”

    他握了握她的手,将她的手攥的更紧。

    “……你才傻。”

    (北北写小说是希望大家支持的,需要大家给动力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