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别等下哭着求我。”

    很久没有碰她了,所以压根不需要做任何,她只是在言语上很是轻佻的说几句挑衅她的话,就足够他来感觉了……

    两个人之间,其实真的已经很亲密无间了,很多该做或者不该做的事情,其实也都早就已经做过了,所以对于她的身体,他显然比她都还要熟悉,他知道该怎样,才能让她无法拒绝他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到快乐,所以他肆意的对她为所欲为,点燃她的小火苗儿。

    “……唔,秦恪书,秦恪书……”

    她无助的喊着,声音里面,几乎都充满了一种近乎于哭泣的情绪在里面。

    “乖,我知道你现在或许并不好受,忍忍,信任我,把自己交给我就好”

    他出声诱哄,并且丝毫都没有怠慢自己,让自己逐渐的与她合二为一……

    她的呼喊,他的闷哼,在此刻寂静的山顶上,教会成了一曲最美的乐章。他抱着她,那么用力,似乎要将她融入到自己的骨血里一般。

    “你这个该死的妖精呵……”

    真的越来越后悔了呢!也真的越来越不想放她走了。他是那么眷恋着她,不仅仅眷恋着她的身体,当然他更眷恋的是这个人啊!

    毕竟这种事情,可并不是随随便便的跟哪一个女人做,就都会有这样的感觉的,也并不是随便哪一个女人,他都愿意去上的好吗?

    啧啧,好像自从有了这个女人之后,他好像真的很挑食,好像也真的就再也都没有碰过其他的女人了……呵,可怎么办才好?似乎不仅仅连心都衷与她了,甚至就连身体,恐怕也压根就已经折服与这个妖精了。

    “……秦恪书。”

    “嗯?”

    她好像恢复了一些体力,被他拥在怀里,翻了个身,趴在他的怀里,并且被他体贴的用毯子裹住之后,她干脆调皮的伸出手,轻轻的在他的胸膛上面写写画画。

    明明这种感觉,其实真的不算美妙,还会酥酥麻麻的让他想笑,可是看她做的很享受的样子,他就由着她去了。

    “我在你的胸口上写了字呢,你猜猜看好不好?”

    “好。”

    她听到他的应允之后,甜甜一笑,挥舞起手指,在他的胸口认认真真的写起了第一个字起来。秦恪书并没有看,只是在用心的感受着她到底在写些什么,在她停下来之后,他随即将那个字给报出。

    “我。”

    她听完之后,笑了笑,又继续往下写。并且这次似乎是想考验他的能力?她速度很快不说,而且还一次性写完了两个字。

    他感应完毕之后,直接身手捉住了她的小手,攥在自己的掌心里面,然后很是亲昵的亲了她一口。

    “爱你。对不对?合起来念的话,就是我爱你是不是?我的宝贝儿,你这是在向我表白?”

    他耍赖一般,将她写的那两个字继续报了出来。莫如初听完之后,第一反应就是直接很不给面子的蹙眉,并且直接用另外一只空着的手,很不客气的捶打着他的胸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