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看向莫如玉,眼中一片清澈,似乎丝毫杂念都没有,也顺便给了莫如玉一个安心的笑容。

    “大姐,我想我明白你要跟我说些什么,不过你就放心吧。他是他,我是我,他有什么想法我管不住,毕竟我不是他,可是同样,他也左右不了我的想法, 只要我对他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就行。”

    爱或者不爱,喜欢或者不喜欢,这些事情或许早就已经注定了的。她既然不喜欢乔瑞斯的话,那么就算乔瑞斯可能喜欢她,但是那又如何呢?那能代表得了什么?

    “……如初!有些时候,人是一个很奇怪的生物,当一个人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里面太久,无所依靠的时候,那么一直陪在你身边的那个人,就可能不知不觉的潜入你的心底,尤其还是乔瑞斯那种,就算坏,但是却很有男人魅力的男人,你懂不懂?”

    不是对莫如初没有信心,而是乔瑞斯那样的男人,其实真的太过危险,而且也太过有侵略性。而如果到时候真的发生了这种情况的话,那么让愿意放她走的秦恪书又情何以堪呢?想到这些可能以后会发生的情况,莫如玉真的顿时觉得自己有些头疼了呢。

    “大姐,好了,你真是的,难不成是怀孕的关系,所以才导致你这般胡思乱想?就算你对我真的缺乏信心,就算你对乔瑞斯那个人真的不敢嘀咕。可是那么我是不是也得提醒你一下,让我挂心上心的那个人,可是秦恪书啊!”

    “呃……”

    莫如玉看着莫如初带笑的眼睛,整个人好像也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忍不住的轻轻笑出声来。

    对呀,就算乔瑞斯真的不能忽视,可是他的对手毕竟是秦恪书呀,而且还是莫如初很爱很爱的秦恪书啊,秦恪书又怎么会是一个容易让人忽视得了的家伙?她好像还真是白担心了,而且这个时候,她怎么也突然很想嘲笑自己一番呢?

    “……哈哈,是啊,我怎么就突然傻到忘记了这一点呢?对方可是秦恪书呀,是一个会让很多人都压根无法比拟的秦恪书啊。”

    “嗯哼,所以大姐,你就不要再担心那些有的没的东西了。不要去想那么多,我管不了别人任何,但是我能管住我自己就行。这辈子,只要秦恪书还会要我,那么我就不会放弃他。”

    ……就算哪一天秦恪书也都不要她了,厌倦了她,想要放弃她,她想按照她这个实心眼儿的人来说,可能她也压根就无法学会放弃这个男人吧?

    呵,不过这句话就没有必要说出来了,她自己懂就好了,让大姐知道,无非也只是让大姐跟着担心而已,真心没那个必要。

    “好,好,那我就不说你这些了,既然都已经决定了的事情,自然就是谁都阻止不了你的,你去吧。但是你要去美国的事情,跟爸爸说了吗?”

    “……嗯,还没怎么说,但是爸爸好像知道一点,这些都不是问题,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我不担心这些。我又不是不回来了,对不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