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傻瓜当初说的那么冠冕堂皇的,甚至几乎欺骗过了每一个人,其实到最后,不还只是因为比较心疼秦恪书,不还只是不想让秦恪书落入任何的险境当中?

    她真以为自己走的那么潇洒?也真以为自己能够走的那么干干净净?简直是简单到不行的想法,其实就算此刻她走了,她却不知道自己到底落下了多少的牵挂吧?

    机场的几个角落里面,早就已经站立了几个看上去很是帅气迷人的男人,虽然他们好像彼此都努力的平民化了一点了,虽然彼此也都没有打算让彼此知道彼此的存在,彼此也都不打算让彼此知道自己来过,可是他们的气场那么强烈,尤其是在莫如初进入了登机口之后,就更是浓烈开来,试问怎么让人无视他们?

    机场左边的角落里面,站着的是那个感冒了,却一直强撑着自己而来的秦恪书。他这回有些倒霉,不仅仅是感冒了,而且还丫的直接重感冒,在送她回家之后,整个人就昏昏欲睡起来,醒来之后,嗓子眼里面就跟冒烟了一样,甚至后来直接就说不出话来了,这回不出现她的面前,显然不想让她在走之前还挂心他,还舍不得他,他不想看到蹙眉的她……

    而机场的右边的角落里面,站着的是那个一直在努力克制自己,不去关注她消息的梁子凡。虽然他很清楚自己的感情或许没有秦恪书来的那么深刻,也很清楚自己对她并没有势在必得之心,可是毕竟还是上了心的,毕竟心理面还是有那么一个位置是属于莫如初,所以知道她今天就要离开,又怎么会忍住自己不见她最后一面?

    而站在梁子凡身后不远处的地方,更是有一双悲伤到绝望的眼眸,他每次都以为自己放下了,每次也都以为自己总算看开了,每次也都以为自己可以不用受到她的影响了,可是这一回收到她将要去美国的消息之后,还是忍不住的让卫斯扬送身体还未痊愈的他来了机场……

    看着她渐行渐远的背影,忍不住的伸出一只手,捂住了自己心脏的位置。并且在确定自己再也看不到她的背影之后,他干脆闭上了双眸,并且朝着身后扶着他的卫斯扬缓缓的张开了嘴。

    “哥,带我回去吧。”

    “……嗯,好!”

    卫斯理这回被救回来,已经算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了,毕竟落入乔瑞斯那个家伙的手里面,还能生还的,也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只不过卫斯扬压根就还没敢告诉卫斯理,他的这条命是秦恪书用整个欲仙换来的。他要是知道的话,一定会承受不住的。

    “哥,等身体再好了一点之后,我们回英国,如何?”

    走出机场的时候,卫斯理抬头看了看天空,眼眸里面一片迷惘,几乎找不到任何的焦距,那空洞的模样,着实的让人心疼。

    可是又怎么会不迷惘呢?他在这个城市里面,本来就没有什么牵挂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