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平衡个屁,不要墨迹了,去喝酒如何?”

    他现在真的什么都不愿意去想,也真的不想放任自己去想任何。毕竟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情,会比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女人,跟别的男人走了的事情,还要让人觉得窝囊的?貌似压根就没有吧?所以他现在真的什么都想,他真的就只是想让自己大醉一场,只有醉了之后,才能将所有乱七八糟的事情,给全部忘记,全部的抛诸脑后。

    “你有病?身体都折腾成这个样儿了,还要喝酒?”

    梁子凡十分不赞同的看了他一眼,眼神里面都带上了鄙视。丫的,这家伙要不要这么的颓?

    “嗯哼,少废话,是兄弟的话,就陪我一起去喝,如何?”

    “秦恪书,别闹了,我送你回家。”

    想都不想,直接伸手去拉秦恪书的梁子凡,在碰到他的胳膊的瞬间,才发现这个家伙浑身上下,真的好烫……

    “该死的!秦恪书!你都高烧成这个样子了,你丫的竟然还敢逞强开车过来?”

    看他身边没有跟任何一个人,他就知道这家伙绝对是自己开车过来的了。而他起码高烧到39度这样,竟然敢不顾自己死活就这么冲到机场来……他怎么顿时就有一种想要将这个男人给狠狠掐死的冲动?

    “梁二,你烦不烦?还是不是个男人了?男人有你这么墨迹的?”

    秦恪书拍掉了梁子凡的手,显然并没有将自己的高烧放在心上,也压根就懒得去管,自己的声音,到底难听到了一种什么程度。

    “……”

    梁子凡忍无可忍的直接对着秦恪书的后脑勺狠狠的来了一下子,那么高大的一个男人,就突然像一片枯黄了的落叶一样飘零了下来,梁子凡想都不想的将他给一把接住……

    咳咳,那什么,机场里面好歹是一个公共场合,好歹也是人来人往的地方好么?所以梁子凡刚刚的这一手,显然是落入了不少人的眼睛里面,大家都十分怪异的看着他,甚至好像已经有人忍不住的想要掏出手机,准备报警。

    然后也不知道谁认出了梁子凡和秦恪书,怪叫了一声,让整个场面又乱了起来。

    “咦?这不是咱们的市长大人吗?还有……被他抱着的那个男人,好像是秦恪书吧?”

    “……咦,好像是耶。他们好像还是好朋友来着吧?”

    “……”

    讨论声四起,让梁子凡忍不住的满脸黑线啊!什么叫他抱着秦恪书了?他什么时候抱这丫了?充其量也只不过就是支撑住这丫而已好吗?这些腐女们要不要这么能瞎想?

    好像看热闹还不够似的,直接有人还用手机朝着他们开始拍起照片来。这种情况简直让人忍无可忍……本来不想打草惊蛇,本来也不想惊动机场的警卫什么的,但是事情发展到了这种地步,他还想带着秦恪书安然脱身的话,那么不惊动自然也就不可能了。

    后来的场面似乎依然很是凌乱,不过也都算不得什么了,对于梁子凡来说,能将秦恪书这个家伙,安然的带离机场就已经足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