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好歹他还是个攻,不是被人走‘后门’的那个。看着秦恪书这么生气,他真心的觉得自己好像很平衡了,所以难得,竟然也起了玩心,一大老爷们,此刻喊‘有’,顺便还敬了个礼的样儿,真的很是有爱,也很是调皮。

    “……你他么的好歹是一个市长吧?堂堂一个市长,被人写成这样能看?你觉得能看?”

    秦恪书的拳头死死的捏紧,看着这家伙脸上的笑意,更是有一种想要狠狠的砸梁子凡一拳的冲动,这丫简直太过分了有木有?都被写成这样了,竟然还能笑的这么灿烂,简直太不要脸了,他毁他的三观了!重点是太毁他的清白了,靠,他什么时候跟这个家伙有一腿了?

    “有什么不能看的?我觉得写的还好啊,堂堂秦氏的总裁,像一个小绵羊一样倒在我的怀里面,然后我的形象也在那瞬间被描写的那么高大,我都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更像个爷们儿了。”

    “……”

    忍无可忍!手中梁子凡递给他的苹果,此刻显然成为了凶器。秦恪书一丁点儿都不客气的,直接用苹果朝着梁子凡的脸蛋上轮过去。

    “秦恪书!”

    中招!而且还是尼玛的左脸!梁子凡这下也不淡定了,等会出门的时候,还能看吗?这还能看吗?而且这病房里面也就只有他和秦恪书两个人,等会出去的时候,被别人看到估计又要开始添油加醋了。

    “干嘛?你不爽?可是我刚刚看你那个样子,好像还挺爽的,被人写成那个样子,好像也还挺乐意的。”

    “……算了,懒得跟你这小受计较,不管怎样,现在好歹你被我收入了帐下,全a市的人,也都已经知道你是我的入幕之宾了,看在大家全部都知道了的份儿上,我就不跟你这个小受计较了,不然的话,我这样一个人,欺负了自己的受受,传出去也实在不太好听,毕竟大丈夫能屈能伸。”

    “……”

    他么的,秦恪书这回连眉毛都在跳动了,他怎么就不知道梁子凡这么有基情过?他又怎么不知道,梁子凡还能这么不要脸过?简直……他发现自己此刻压根就找不到任何的言辞来形容这丫。

    同时大概也是太过气愤自己被写成那样了吧,所以一时之间,倒是将莫如初已经离开了的这件事情给抛诸脑后了,起码在这一刻,躺在病床上的秦恪书,心中没有悲伤,也没有跟刚刚一样闹着要酒喝,也挺好的……梁子凡看着病床上的他的时候,心理面是这么想的。

    傻秦恪书,如果他真的想压下这些乱七八糟的新闻,靠他这个a市市长的身份和地位,又怎么可能办不到?之所以不去压下这些事情,其实无非也是希望,两个人的注意,也都能够被引开一些。

    起码这样就都不用一心一意的将心思放在了莫如初已经离开的事情上面了,起码伤心和难受的情绪,还是可以得到缓解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