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初他将所有的注意力,几乎都放在了莫如初的身上了。虽然没有上前去打招呼,可是他早已经在心理面对这个女人说了千万遍的再见了,也是因为这样,他还真的没有注意到卫斯理的存在,说来还真的有些惭愧。

    “不会错的,肯定是他没错。当初站在你身后不远处的地方。卫斯扬陪他过来的,只是他离开的也比较早罢了。他毕竟是对莫如初动了真感情的,这孩子……也算是第一次这么真真切切的爱过,这一回莫如初又是跟乔瑞斯离开的,所以我怕他会有些事儿想不明白,会自责什么的。”

    “我明白了。放心吧,这件事情你就交给我来处理吧。卫斯理那边我会走一趟,你自己好好休息。”

    “嗯。那就麻烦你了。”

    “好了,我走了。”

    梁子凡离开了病房之后,偌大的病房里面顿时就剩下了秦恪书一个人。其实明明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个怕孤独的人,但是说来也真是奇怪,梁子凡这才刚走,他怎么就觉得自己顿时有点不对劲儿起来?

    这种感觉就好像当年,全家族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感觉,年纪那么小的他,爬在无数尸体上面,看着死去爸妈,看着自己死去的那些堂兄堂姐们,他蜷缩着小小的身体,不住的颤抖着,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自己接下去到底还能做任何,那种感觉真是糟糕透了,就好像被人遗弃了似的,再也找不到任何的寄托……

    现在?也是一种被人遗弃了的感觉,简直相当的糟糕。虽然或许会比当年的那种糟糕的感觉要好那么一点儿,可是不管怎样,他还是感觉到了落寞,感觉到了那股连自己都有点恐惧的孤独。

    是因为她的关系吧?因为她走了之后,几乎带走了他所有的情绪,也几乎带走了他所有的感情。这其实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是不是?连情绪都作祟的被她给牵引了么?这女人到底对自己还有多大的影响力?秦恪书在此刻发现,自己好象也已经压根无法估量了。

    世间的女子千万啊,比她好的或许也是满手抓的,可是却是怎样也终究抵不过这一个啊……

    什么时候,让她入了心,入了肺,入了血液,入了骨髓?要是想将她硬生生的从体内剥离的话,那简直就跟杀了他没什么区别呢!

    抬头看着病房外面的天空,看着从窗户口掠过的一架架飞机,头一次不相信传说的秦恪书,相信了传说,并且很是虔诚的对着飞机许下了自己的心愿。

    “上帝啊,请好好照顾她,不要让她再受到任何的伤害,也不要再让她感觉到孤单,我一直在,我一直都会守在她的身边,请早日帮我带回她吧。”

    那般虔诚,那般情真意切……他许完心愿之后,一直都盯着窗户发呆,看了好久好久,甚至连护士在病房里面来来回回的走了好几圈,他也压根都没有发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