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我自己不愿意和你走,如果我不想去美国,那么我凭什么,因为秦恪书跟你上飞机?”

    “……莫如初,其实以前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将你的底牌摸的清清楚楚,可以看透你的每一个想法,可是现在对于我而言,我觉得我好像猜错了。”

    乔瑞斯看着她眼中,露出的那股狡黠,身手拖住了自己的下巴,用眼神审视着身边的女人,与此同时的,眼中自然还充满了饶有兴味。

    “是么?能够从你的嘴巴里面,听到这些话,我突然觉得自己,或许也有些厉害之处了。”

    她娇笑的同时,眸光里面更是沾染上了,些许的讽刺和不屑。能够让这个自傲的家伙猜不透,能够让他看不透,想必对于这个家伙而言,其实也是一种挫败吧。

    “嗯哼,的确,你是有你的厉害之处,你也的确是有你吸引人的地方,不然我也就不会那么,大费周章的带你回美国了。”

    原本托着自己下巴的手,突然很快的朝着她伸过来,然后他一把掐住了她的下巴,逼迫着莫如初转过头来与他对视。他的眼神中更是跃上了一股征服。

    “我现在已经开始在想像,征服你这么个女人,到底会给我带来多大的快,感和成就感了,而且我也更想知道,让你这样一个对秦恪书死心塌地的女人,爱上我的话,那又会是一种怎样的局面。”

    “你……你做梦!”

    她困难的扭着自己的头,从他的手中挣脱开来。并且显然这一回,她已经连一个眼光也都不愿意再给他了。

    乔瑞斯这个人或许的确是有他的人格魅力的,可是他最大的失败之处却也就在这儿,他的人格魅力里面,还夹杂了太多的霸道,太多的蛮不讲理,没有一个女人,会忍受得了不被尊重的滋味儿的。

    “是吗?我劝你还是别把话说的太早,我觉得我们可以拭目以待哦!”

    “……乔瑞斯,你怎么想的我管不着,不过这个时候,我突然想对你说一句话。”

    “喔?你想对我说些什么?”

    他挑眉,这女人貌似还打算跟他谈什么条件不成?那么她到底是有多不知道自己的处境?她此刻在他的手上好吗?虽然秦恪书现在的确有能力牵制得住他,可是如果他不计较任何一切后果的想要弄死他的话,那么秦恪书又能对他怎样?杀了他?就算杀了他也没关系,他黄泉路上可还有这个女人陪伴!

    “虽然我是跟你一起走的,虽然可能美国对你而言,是你的地盘。可是就算这样,你必须像个男人,就算我在你的势力范围内,可是只要我不愿意,你不能够强迫我做任何我不愿意做的事情。不然就算哪一天我对你屈服了的话,也不是我的心甘情愿的屈服,而是你用了卑鄙的手段!”

    不能说她小心眼儿,纵然现在什么都还没有发生,但是对于乔瑞斯这个人,杞人忧天还是有必要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