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喜欢木芙蓉,她在空间设计以及建筑设计上,有常人所无法媲美的天赋,她甚至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女人,恐怕只是之前在莫振东的威震下,她将自己的爱好和兴趣全部藏起来……这傻瓜。

    不过没事儿,她已经渐渐的走出了那个蜗牛壳,已经知道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呢。就好比这一次,她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个小小的愿望,她不是义无反顾的离开他,去了美国么?

    只是这些还不够,知道这么多之后,他发现自己刚巧还能够帮上她的忙,那么不做一些什么的话,不就是太不厚道了一点?

    想着这些,他走出别墅,将门锁好的同时,唇角也终于微微的上扬起来……或许,他的小怪兽在他的帮助之下,可以不用在美国呆那么久也说不定咯。

    而对于莫如初而言,最近她总觉得自己的运气好的太过分了一点儿。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乔瑞斯那个家伙在背后搞的鬼,她竟然被有名的简直设计大师king选中,成为了他的首席大弟子。

    好吧,虽然她从来没有见过那个king老师,虽然她莫名其妙的在导师的宣布下,成为了他的首席大弟子,可是要不要这么让她觉得玄幻?king耶?那个最神秘,被人封为建筑设计行业的鬼才king,收她为弟子耶?而且king都告别建筑行业好几年了,这回怎么会突然杀回来?而且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收了她当徒弟呢?

    这些也都容不得她去考虑,容不得她去找乔瑞斯询问清楚。因为在成为king的徒弟的短短的三天时间内,她几乎都是跟他呆在一起的……当然不是和他本人,而是两个人同时电脑在线,他在网络上对她进行授课。

    她见不到他的人,听不到他的声音,可是网络真的是一个好东西呀,就是能够这么简单的将两个毫无关系的人,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并且还可以让两个人之间产生太多太多的化学反应……

    虽然没有见过这个人,虽然也不知道这个人到底长这么样儿,是帅是丑,是矮是胖,鼎鼎有名的king设计师又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可是却也就是这短短的三天时间,莫如初觉得自己喜欢上了这个人。

    当然这种喜欢,是纯粹喜欢他的才华,喜欢他的设计风格,喜欢他的思路,更喜欢他教导她的模式。她从来不知道,原来建筑设计以及空间设计还能够这样学,也从来就不知道,原来建筑学里面,竟然还有这么多的选进在里面。

    三天里面,她从这个king老师的身上,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也真的对建筑学这个东西,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了。

    在疲累的伸了个懒腰之后,她兴奋了给那个king打了一排字过去。

    “老师,真的好谢谢你在这么短暂的三天里面,就教会了我这么多的东西,也真的很谢谢你能够这么毫无保留的授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