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你的底子却很薄弱,和正统的那些设计学院的学生比起来,你还有很多地方是不完美的,你不好好上进的话,光是靠着那一点的天赋,是压根不够的,那你想在这个行业里面,闯出一个什么名堂来,那么简直也就是不可能,完全是痴人说梦。”

    “……额!”

    她没想到king会一次性跟她说这么多的话,而且也没想到,他会将问题剖析的这么直白,当下有点愣住,并且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而显然这压根就是king用来转移话题的手段,见这一招有了成效之后,他当然立即果断的乘胜追击,将她其他的疑虑全部都堵了回去。

    “我挑中了你当我的徒弟没有错,可是莫如初,你起码也要用你自己的能力向我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我的眼光没有错,我为我自己选了一个很好很棒的关门弟子吗?”

    “……嗯,好的,老师。”

    关门弟子吗?在听到king说出这四个字的时候,那么显然莫如初又是一次被震惊到的了。king这个人本来性格就有点古怪,他从来不收徒弟什么的,而这一回收了她之后,外界就已经传闻一片了,并且让她这个新人,在建筑行业里面的身价,也随之上涨了不少,关注她的人也自然瞬间多了起来。

    当然……这些也都不是重点,她也从来不觉得,自己会惧怕那些压力,会败在别人注视的眼光之下,她显然比较在意的是关门弟子这四个大字啊!她何其幸运?竟然让这个人收她为关门弟子?

    “好了,我也有点累了,这三天下来,所交给你的东西,也已经很多,你自己就先将我教你的那些消化消化,然后将那些东西变成自己的,能够灵活运用了再说。”

    “……好。”

    “嗯,乖,我就先下了,手里面有事儿要处理。”

    “……唔,好的,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

    “……”

    等到那一头的king下线之后,莫如初还处于一种震惊状态里面,没有完全清醒过来。而且她现在更加郁闷的是,她怎么后来发展成一种,完全被king牵着鼻子走的阶段了呢?

    明明一开始的时候,是她有事儿要问他,明明她是想从他那儿挖到一些有用的信息的呀,怎么最后这些压根就没来得及知道不说,还直接被人家教训了一顿?甚至还被告知她现在的身份的重要性……关门弟子呀!!

    艾玛,king的关门弟子?这个消息如果被外界知道的话,估计她莫如初的身价则又要翻好几倍了。而且估计找她签约的公司,可能又不知道多出多少倍来了呢。

    呃呃呃,光是想着这些,她就觉得有点郁闷的同时,却也还是有点小小的窃喜……她莫如初现在是不是也算是逐渐走向成功了?她是不是已经可以脱离莫家的那些光环,在被别人介绍的时候,人家已经不会再说她是莫家的三小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