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事儿,继续吃吧。乔瑞斯,我警告你,这一顿吃不完的话,我一定让服务员打包,然后让你拎着走出这酒店。”

    是她感觉错误了吧?又或者是她多想了些什么?应该不会的,能进这酒店里面的人,光鲜亮丽不说,哪一个的腰包里面不是腰缠万贯?而能进这地方的女人,又哪一个是没有脸蛋儿的?所以怎么可能会有人,把那么灼热的目光,投放在她的身上?她虽然长的漂亮,可是却也没有到国色天香,倾国倾城的份儿上,是吧?

    “咳咳……”

    打包?让他拎着走出这酒店?她也还真敢说。他是谁?他是乔瑞斯好么?他怎么可能干出这么丢脸的事儿?这丫简直想都别想!再说了,莫如初的财务状况,大概此刻他是知道的最清楚的那一个人了。这一顿到底消费了多少钱,他的心理面也早就有底了,她怎么可能完全支付得了?他又怎么可能真的让她一个女人花钱?

    规定到底,重点就是,花钱的是他,所以要浪费也是他的事儿,他凭什么要做那么丢脸的事儿?简直想都别想!

    “咳个毛线?快吃,别以为我跟你开玩笑。吃不完,你不打包也行,你可以保证,你以后再来我这儿蹭饭什么,抱歉,我绝对不做。”

    “……”

    嘁,这威胁真幼稚,而且简直就一点档次都没有好么?她以为她做的饭会比这儿的大厨做的好吃吗?答案很明显,是肯定没有的!但是丫的……偏偏,他就是吃她那一套啊,就是那么容易被威胁到了呀……

    好吧,吃,他使劲儿的吃,他埋头苦吃,这总行了吧?他现在也真的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捉弄她,为什么就非要她欠他的,然后自作孽不可活的点了这么一大桌了!

    莫如初也一直吃,不停的吃,就算吃到有点撑了,也依旧没停下,而且那种奇怪的感觉也一直都不曾消失,总觉得有人用那种烫人的目光在注视着她,可是每次她装作不经意之间抬头,然后去搜寻那让她困扰的目光的时候,那目光却又直接的消失了,这让她真的好不郁闷!

    到底是错觉?还是对方是一个高手,懂得怎样隐藏自己,厉害到让她对面坐着的乔瑞斯竟然也都察觉不到呢?想着这些,她忍不住的有些发毛……

    “是莫小姐?”

    “……嗯。有什么事儿吗?”

    吞下一口虾生的莫如初,因为脑子里面还在想着事儿,所以很显然,反映有些迟钝。不过这不影响她的美感,走过来叫唤她才服务员,在她抬首的那一瞬间,还是被她的美丽给震惊到了。

    “额,莫小姐,您好。这是一位先生让我转交给你的礼物。”

    “……”

    “先生?谁?”

    莫如初有些诧异的同时,乔瑞斯现在更是早一步的嗅到了威胁,他直接用无比锐利的目光看向那个服务员,害的那服务员差点瘫软下来。丫的,这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会有这种杀人的眼神呀?吓死人不需要偿命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