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明心理面已经有百分之八十确定是他了,可是得不到他的承认和认可,那么自然就会有一种颓败感。而且更多的是不甘心,更多的是烦躁!所以对于king这种转移话题的方式,她是真的有一种不太想搭理的感觉。

    “如果这次你能够在设计大赛里面脱颖而出,拿到设计大赛的第一名的话,那么,我们见面吧。”

    “……”

    什么?他在说什么?是幻觉了么?她是不是出现了什么幻觉了?

    不可置信的,她将电脑上突然出现的那一排字又重新的看了一遍。确定不是自己看错之后,她有些控制不住情绪的用手按在了自己的心脏上。

    老天啊,见面?不管她猜测的到底对不对,不管那个人到底是不是秦恪书,总之能够见king一面的话,那么就是一件很****人的事儿呀……

    “莫如初?”

    电脑另外一边的男人,在一直得不到应有的回应之后,似乎有些焦急了。毕竟按照他对她的了解,不确定她是不是因为今天的事儿而生气……

    他会出现,会从那一株木芙蓉,是因为他嫉妒了啊,是因为他实在看不下去,她和乔瑞斯两个人之间那种和谐的气氛了,所以才会控制不住的就那样出场,却绝对不是为了要给她心理面添堵的。如果这让她生气的话,他也会跟着一起难受的,好么?

    “放心,我还在。”

    “嗯。”

    “就一个嗯?难不成你不想知道我的答案?”

    “我想就算你不说,我也可以猜得出来了!”

    看到她又重新回复他之后,他唇角的笑容又嚣张的浮现了出来,而且那模样,简直就魅惑人心到了一个极致……

    “哟?那你既然猜出来了,那么要不要说说?”

    “莫如初,你我心知肚明的事儿,又为什么非要说出来呢?好好表现。我等你拿那个第一。”

    “……”

    靠!还真是把她给吃的死死的。这种感觉……除了他之外,她活了这么久,还没有第二个人可以给予。所以一定是他,一定似的……不可能是别人的,一定不可能!

    “加油。”

    “不用你说,我也会加油的。king,虽然你是我的老师,可是我也等着,可以撕下你面具的那一天。你小心点儿!”

    她嚣张的像个张牙舞爪的小狮子,并且对着他抛下自己的战帖,小脸上也尽是斗志。本来她就对这个行业非常的有兴趣,现在知道那个家伙,竟然对建筑行业,也都这么了解,设置还有那么一个骇人的身份之后,她则就更是斗志满满了。

    她这个人本来就没有什么太大的特长,而设计则是唯一一个可以拿出手的东西。所以在这个唯一拿得出手的东西上,她怎么会允许自己输的太难看?

    第一?学校举办的设计大赛的第一名,虽然听起来并不是太难。可是她们学校,毕竟在美国也都是数一数二的学府,所以怎么可能真的不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