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她从来不追求这些东西,可是这一回,她却真的很想很想要得到名次,她真的很想见一见king。换言之,则是她真的很想很想见一见他。

    已经好久好久不见了,思念就像是一个钻入了骨子里面的幼虫一样,不断的往里钻,让她的心被牵引的就像是快被被烫死的热锅上的蚂蚁,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而其实明明只要她示弱,明明只要她一通电话告诉他,她想他了,就可以解决的事情……却碍于性子问题,让她实在是做不出来!毕竟当初要来美国的是她,毕竟要成功才肯回去的也是她啊……

    毕竟是很多人关注的比赛,所以甄选的时候,自然也格外的谨慎,格外的严格。

    获得参赛资格的人,一共有三百名。第一轮的初稿审核完毕之后,就已经去掉了一半这样。只有一百五十个人左右通过了初审。

    等到第二轮的时候,则就只剩下六十个了。再接下去的一路过关斩将,跟她同级的学生,已经全部都被刷了下去,当只剩下二十强的时候,某如初是在这群人里面,唯一的一个新生。其他的全部都是学长学姐,而且在学校里面,也都是早已经享有盛名的设计高手。

    都已经到了这个份儿上了,说不紧张那是骗人的。可是怎么说呢?走到了这前二十名,对于莫如初来说,却又已经有了一些满足感了。毕竟她是新生,毕竟她如果不是在这段时间得到king的指导,压根就不可能突飞猛进到可以杀入二十强。

    所以等到二十强比赛,开始变更比赛规则,由主审团队宣布她们二十个人,进行现场临时画一张设计图纸的时候,她虽然依旧是紧张的,但是却又好像镇定了不少。

    现场绘图这种事儿,对于她而言,其实反而是有优势的。按照king老师的话来说,她是一个有天赋的人,而且比较适合抽象空间的设计,所以现场绘图的话,当然就是抽象以及想像的成分比较多。比起那些功底扎实的学长学姐们,她自然也就不会怕自己落后太多……

    心理面没有那么多的压力之后,自然而然画图的时候,也就格外的用心,格外的投入和忘我。所有的事儿,也都自然就是那么理所当然的。

    等到铃声响起,开始收图的时候,她刚好收拾起所有的工具,然后算是满意的将自己的作品上缴了上去。有两名学长和三名学姐因为没有画完,而且对着他们空白的画纸,大家也就都明白过来,之前让他们过审的那些图纸,怕是有枪手帮忙了的,也就理所当然的被取消了参赛资格了。

    二十个里面又去掉了五个人,也就意味着,竞争更小了一些。她有十五分之一的机会,成为第一名,也就意味着,她有十五分之一的机会,可以跟她见面……

    也罢,不管到底能不能拿到第一,不管能不能靠这次的机会跟他见面,她其实又何必那么在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