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深深看了一眼主审团队那边,又看了看手机,莫如初直接再也不愿意等下去,直接拔腿就跑,离开了比赛场地,往自己的小车跑去。乔瑞斯给她一个小时,让她从学校赶回来,已经算是宽裕看,可是她赌不起,她也不想赌,所以她那般火急火燎,甚至连比赛的最后答案,也都已经不再在乎……

    ++分割线++

    “啧啧,果真那个男人在你心理面的地位,重要到了这样的地步么?”

    乔瑞斯似乎早就到了她的公寓,她急匆匆的打开门冲进屋子里面的时候,她看到他已经那般神情自若的坐在了她的沙发上。明明这是她的家,他是个入侵者,可是却硬生生的在他的身上看不到任何一丝的愧疚和一个闯入者的心虚。

    “……乔瑞斯。”

    “怎样?比赛还没结束。不想知道比赛结果了?”

    “……”

    “你应该很清楚,别说第一名了,就算你第三,第五什么的,等到今天比赛结果宣布之后,就会有很多厂商想要和你签约的。”

    “……”

    莫如初看着乔瑞斯的样儿,心理面升起一股无力感。该死的,这些她的确都知道没错,可是不让她参加这些的人,不也是他么?不是他让她做了选择题么?而他也应该早就知道,她到底该如何选择才是,那么现在又何必如此假惺惺?

    “莫如初,你知道么?其实我现在真的很想把你给开膛剖肚了看看,看看你那颗心到底是什么做的。”

    四个多月的朝夕相处,四个多月的努力,四个多月的坚持,全部都付诸东流,全部都白费了,这个女人压根就熟视无睹,视而不见。秦恪书那个男人一出现,她就彻彻底的整个人变了样儿,就彻彻底底将所有的重心,放在了秦恪书的身上……

    呵,他是个正常人,他更是一个比一般人霸道的男人,所以在被她这样无情的给忽视的时候,怎么可能没有一丁点儿的感觉?怎么可能不愤怒?

    “ok,乔瑞斯。别的我什么都不想再说。电话里面我也就已经说过了,其实该说的我也都已经说过了,也就没有必要重复。我现在只想问你,你到底想要怎样?又到底要我怎么做,才会将欲仙还给他?”

    “我想要的?”

    乔瑞斯倏地一把将站在他面前的莫如初给拉住,并且稍微的用了一点力气,直接将她拉倒压在自己的怀里,然后迅速的转了个身,将她压在了身下,禁锢在了自己的身体和沙发之间,让她动弹不得。

    “我想要的东西,你一直都很清楚,可是你怎么就那么小气呢?怎么就不愿意给呢?”

    一只手压着她的两只胳膊,另外一只手,像是带了魔力一般,轻轻的在她的胸口游走,然后突然压在了她左胸的位置上,作出了想要挖出她心脏的动作。

    “……别这样!放开我!”

    “我知道你们约定好了,如果这一次你比赛第一名的话,你们就见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