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都别说了好么?算我求你。秦恪书,你真的不能再动摇我的决心了,当初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离开你,离开爸爸,离开姐姐,离开a市来了美国,好不容易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面适应了下来,好不容易让自己融入了这样的生活环境,好不容易走入了自己感兴趣的行业,所以你能不能再宠宠我?能不能再给我一丁点儿的时间,能不能让我为我自己活出点什么吗?”

    那样可怜楚楚的眼神中,又带着那么一些坚定不移,而且她的话又都说到了这个份儿上了,那么试问又让他如何舍得再为难她?又让他如何舍得硬要带她离开?又让他如何不满足她呢?

    纵然心理面依旧有不愿意的情绪在,纵然知道自己现在松口了的话,以后一定会后悔,可是没有办法,他拒绝不了她……伸出手轻轻的摩挲着她的头发,叹了口气之后,直接将她抓入怀中。

    “你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让我怎么可能不答应你?让我怎么舍得拒绝你?又让我怎么可能不宠你?你这个小怪兽,真是先给我糖吃,然后再狠狠的给我一巴掌,却还让我如此的甘之如饴。”

    “……唔,谢谢你!”

    感受着他的体温,细嚼着他的话语,她顷刻间也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感动的回搂着他的腰肢,而这似乎还不够她表达她此刻的心情的,她像是想到什么一样,还顽皮的踮起脚点,张口轻轻的咬了咬他的下巴。

    几乎也就是那一瞬间,他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将怀里不规矩的她给死死的扣住。

    “该死的小怪兽,不许胡闹!我忍了太久,我不确定你这样挑逗下去的话,我会不会忍得住。”

    两个人分开了这么久,就算他早就已经呆在她的身边默默的关注着她,可是始终感受不到,始终的抱不到,而此刻不同,此刻他可以抱着她,可以感受着她,甚至可以嗅到她身上的馨香,所以他怎么可能一丁点的感觉都没有?怎么可能不心猿意马?人其实有时候就跟狼一样,饿的久了,看到肉的那一霎那,一定接的想将肉一次性吞下……

    “没关系啊!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叫你忍住呀!”

    她狡黠一笑,脸上的表情淘气的让他直接将将她给推倒。

    “莫如初,你知道不知道,说出这句话之后,你是要付出相应的代价的?嗯?”

    “呵,莫非你以为我会害怕不成?”

    她继续笑,那笑****人心,让他觉得自己的喉咙越来越紧,身体也逐渐的起了反映。

    该死的,这个小妖精,她最好有能够承受他****的能力,等到他实在没有办法忍住,没有办法把持自己的时候,就算她再怎么求饶也都没有用了。而现在?他还是愿意给她反悔的机会。

    “莫如初,我再问你最后一次,你是不是愿意此刻把自己给我?嗯?”

    只要她敢点头,只要她不犹豫,他保证自己立即可以化身成为一头野狼,保证自己可以立即的将她给吞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