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到底还在计划些什么?”

    女人这种生物,真的是男人最沾惹不起的东西。尤其是被偏爱的,更永远是有恃无恐!

    尼玛,他不就是想娶个媳妇儿么?怎么就那么难的呢?这一年下来,他虽然陪在她的身边,虽然无数次的想提起结婚的事儿,可是她的心思一直都是扑在学业傻瓜的,他不舍得给她压力,所以从来都不提!可是不提不代表不想好么?

    这个想法可一直都是在他的心底里面叫嚣着的,就在他觉得自己终于差不多熬到头了的时候,她又硬生生的将他的希望火焰给熄灭了,这怎么可能让他不郁闷?

    “秘密!”

    “……莫如初,如果不是我爱你,如果不是我用尽了我所有的耐性陪你耗下去,我一定会选择掐死你。”

    该死的,看着她狡黠的模样,他心痒难耐,与此同时也自然是郁闷的不行。他这么个人,他可以冷血无情,他可以铁石心肠,怎么就栽在这么个小女人的手上了呢?哎,想不通,真的一丁点儿都想不通呀!

    “呵呵呵,那你掐死我呀,你掐死我好了,只要你舍得,只要你不后悔,我随便你掐,我还可以给我爸爸写一封遗书,让他告诉全世界的人,我是心甘情愿的死在你的手上的,不用你负任何的法律责任。”

    在他也跟着坐在沙发上之后,她直接向一个猫咪一般,赖进他的怀里,像一个无尾熊一般,紧紧搂着他不放,小脸上洋溢着的全部都是幸福。

    一年!又整整过了一年的时间呢,他一直陪在她的身边,一直努力的让她成长,一直努力的扶持着她,让她能够独当一面。一年的时间真的足够证明很多的事儿,他爱她,那么爱,那么爱……

    在他爱情的滋养下,她的这一年的时间,几乎是她最快乐的时光,她享受爱情,享受被爱,享受宠溺,享受人生,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这个该死的女妖,你就是因为我爱你而肆无忌惮,你就是一个欠收拾的家伙,看我不好好教训你。”

    看着她的笑颜,他也逐渐的舒展开了眉头,心底里面纵然有那么一丝小小的失望在,可是还是很快的被她的幸福和甜蜜所取代,并且狠狠的,惩罚性的低下头,精准的捉住了她的唇,用男色将她带入了另外一个世界……

    他已经等了一年的时间了,他也早就已经决定好了,这辈子也就跟这个女人死磕下去,跟她****一辈子了,那么再等她一段时间又何妨呢?只要她开心就好,他没有别的奢望,他只要她开心,只要看到她的笑容,他也就已经满足。

    “莫如初,我爱你!”

    “我也爱你,秦恪书!”

    唇齿相交,相濡以沫,我爱你,你爱我,这世界刚好,多一个嫌多,少一个嫌少,此生,你我生死与共,此生,我的心底里面只镌刻你,而你的心理面也只能镌刻着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