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挂号,排队,检查之后,她的脸色似乎也逐渐的好了一些之后,他终于放心下来一些,耐心的坐在她的身边,陪着她一起等检查报告。

    比起她的淡定,她显然就显得没有耐心多了,她无聊的抓着他的大手,在他的手掌心里面,画着一些杂乱无章的图案。

    “莫如初!请到这边领取以下你的检查报告。”

    在拿到检查报告的时候,医生甚至还笑意盈盈的看了莫如初一眼。

    “看刚刚把你先生给紧张的,你身体没事儿,放心吧。”

    听到医生的揶揄之后,秦恪书有些不好意思的轻咳了一下,刚刚拉着她来的时候,他的确是有点紧张过头了。而现在亲耳听到医生说她没事儿之后,心也才彻彻底底的放了下来。

    “我就说我没事儿了,他非紧张,谢谢你呀,医生。”

    在听到医生说自己没事儿之后,某个女人显然也翘起了小尾巴来,甚至还忍不住的跟着一声,一起揶揄起他来。而跟医生客气的寒暄了一下之后,她准备跟秦恪书离开医院。

    也就是在他们两个人转身,并且准备拉开门走出去的时候,这位幽默的医生,又幽幽的来了一句……

    “身体是没什么问题,挺健康的,只不过怀孕了的妈妈,是不是得自觉的照顾好自己?不要再劳累到自己?”

    “……”

    “……”

    时间就是在这一刻静止了的!

    秦恪书的手,还一直维持着要去打开门的姿势。

    而莫如初脸上的笑容,也突然的定格了下来,让人看不出她此刻的所想……

    “哈哈哈,恭喜两位,做爸爸妈妈了。”

    医生显然是看这种情况看的太多了,所以他大笑了一声之后,又重新的将自己刚刚说的话,换一种方式说了一遍,让这对情侣,再一次的确认下。

    “……医生。”

    先回过神来的是秦恪书,他收回自己去开门的那只手,只不过眼神当中,却充满了太多太多的不确定,可是不难看出,有一丝雀跃在。

    “麻烦您把您刚刚说的话,再给我重复一下,谢谢!”

    “秦先生,恭喜你,当爸爸了!”

    “……我当爸爸了?”

    “是的,你已经是一位准爸爸了。只是莫小姐的身体,似乎有些透支的现象,虽然身体的确是没有太大的问题,可是怀孕初期,而且她的妊娠反应已经开始,而且还挺严重的,所以最好还是小心照顾她,别让她太劳累了。具体的情况,我们的护士会给你详细的交代一下。”

    主治大夫当然是很忙的,不可能因为这些事儿,耽搁太多的时间。在对着秦恪书说了这些之后,就有护士打开么,做出了请的手势,带着莫如初和秦恪书往另外一边的办公室走了过去。

    而在往另外一边的办公室走的途中,莫如初也一直都陷入了一种石化状态,显然她还没有消化掉刚刚的消息。比起她的呆愣和僵硬,秦恪书似乎已经缓过来了,而且显然这个消息,彻彻底底的让他雀跃的不行,光是脸上的表情,也就已经说明一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