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是啊警察叔叔,是不是我隔壁屋的那个大胖子猥琐了未成年少女?还是我楼上的那个****怪叔叔杀人了?放心,作为一个良好的公民,我一定会和警察叔叔很好的合作,协助你们尽早破案。”

    警察叔叔的嘴角抽了抽,“文小姐,我想你误会了,我们是来正式逮捕你的。”

    “啊?”爱马仕?“专卖店不是说给我七天时间把钱凑齐吗?这一天都还没有到,警察叔叔你们办事也太效率了吧?我还以为你们真是突然转性了,杀人案都跑这么快。”

    警察叔叔的脸变成了猪肝色,两人对视后决定不再跟我废话,一副手铐直接拷在我的手上,“原来你不止偷了瞿总裁一个人的钱,就连专卖店也不放过,看来你这个案子我们真要好好审审了。”

    话音刚落,在我的抗议中,将我塞进了警车。

    跟我住同一个小区的阿姨们各种围观,然后开始用手指指点点,还有我隔壁屋的那个死胖子,他居然淡然的站在人群中,用很专业的语气说:“她每天早出晚归的,我就知道干得不是正常的勾搭了,还打扮的花枝招展,多好一姑娘,非干这事,真是我们小区的耻辱!”

    “你个死胖子,你胡说什么呢,老娘还说你qj未成年少女呢。”我把脑袋伸出车窗外,发出杀猪般的吼叫。

    丫丫的,以为老子穿着很淑女就不会骂人?

    “老实点!”

    警察叔叔不耐烦的把我拉回了座椅上,我还想反抗,可他有意无意的让我看到了他腰间的佩枪,还故意抖了抖胸肌。

    我吃力的咽了咽口水,瞬间变成小绵羊。

    警车慢慢行驶进a市房价最贵的“海天别墅区”,满心的疑惑在车子停在某一栋别墅前时终于抑制不住问出声。

    “警察叔叔,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抓我,可是,你们是抓我来买别墅的?我买不起!”

    警察叔叔一头黑线,率先下了车,为我开了车门,还替我解开了手铐,二话不说把我丢进那栋外面气势磅礴,里面就更气势磅礴的别墅。

    别墅大门被关上,我拍了好几下也没人开门。无奈只好朝着别墅里面走去。

    走过玄关,我看到的是这样一幅场景,高离地面估计有七八米的屋顶垂下来闪闪发亮的水晶灯,复合式的楼房四处都是透明的玻璃窗,而这种玻璃窗据我熟读各种时尚杂志的眼光看来,必是今年刚刚兴起的一种特殊兴致玻璃,一清二楚的可以看到房子外面的一举一动,而从房子的外面看进来确实一片白茫茫。

    **及其保密,视野又异常开阔。

    再说说屋里的摆设,单单是楼梯口摆着的两个花瓶就是清朝的古董,通往复式二楼的楼梯居然是水晶做的,当然,这些并不稀奇,稀奇的是这样透明晶莹的白色水晶楼梯,居然一尘不染,这是要多么的奢侈到耗费多少的人力物力。

    等等,警察叔叔不会是想让我来看这么好看的房子,然后让我因为还不起六十万一个的包包而活活被郁闷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