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护花猎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蒲阳和马小竹、柳芊荨三个人一起吃过几次饭了,但在外面餐厅吃的感觉是不一样的,私下里的话,则只有在秦瑶那里大家一起吃,那更是不太自然。今天晚上是他们首次在自己这住处一起吃饭,感觉颇有一点温馨的家的味道,很增进感情。

    马小竹炒的菜还是挺可口的,虽然就是配的白粥,也让吃惯了外面餐厅的蒲阳和柳芊荨感觉非常满意,柳芊荨甚至表示她要出伙食费,麻烦小竹有空多做一点。

    不过这个好气氛,被一个电话打断了。电话是打给柳芊荨的,这是谈论公事,她一个人到卧室里面去听了,但蒲阳还是能依稀听到,那是警队的来电,说的就是美度娱乐公司魏俊那个案子。

    不说魏俊是不是真的出身于一个有身份的大家族,单单他作为一个娱乐公司的老板,便多少能算一个人物,更不要说这起案件包括了非常敏感的枪支……在派出所接案之后,会转交到市局刑侦支队,是完全正常的事。

    王志华的击碎了玻璃,然后凌空跃下“自杀”的当场死亡,让酒店的保安马上汇报了领导以及报警。110很快就到了,除了对现场的封锁之外,也马上到了上面出事地点,没想到看到了让大家更加震惊的场面,竟然还有两个死人(那个趴在桌上昏迷的模特儿初步被当成了死人),还有枪!

    这不是派出所的治安民警能处理得了的,赶紧按照程序上报到了市局,安检转交到了刑侦支队,同时也调度了更多的警员、协警和酒店保安一起封锁保护好了 第 354 章 过来这里,到时候你就会是大家觊觎的焦点。”

    “放心吧!我已经暗示了一下,我还能弄到更多的东西。天师府为了长远起见,肯定不会对我动手,甚至会一定程度上的照顾我一下,最起码不会有性命之忧。再说了正道人士还是需要一个由头的,他们不能巧取豪夺,最多是暗中悄悄地来。那说不定我把他们给坑了呢!”蒲阳现在信心满满。

    秦瑶轻声惋叹:“你想得太简单了。在足够大的利益诱惑面前,正道人士是否还能保持风度吗?这且不说了,邪派人士呢?他们没有出现在千檀山,也不公开露面,完全的藏身在暗处,你更不知道会惊动了多少人过来。除了人类正道、邪派之外,还会有更多的妖魔鬼怪出动!到时候罗宝市群魔乱舞了,而你则是暴风眼,是漩涡的中央!”

    被她这么一说,蒲阳才发现真的是太乐观了。只看到正面态度的檀家和天师府,没有看到暗中的贼眼,这可不是法律能约束得了他们的。到时候正邪两道、人族妖魔全部来搞他一个人,甚至包括本地的慕容书、赫海之类都有可能参与进来。那就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了……

    “那我们避一下?”蒲阳其实主要是怕麻烦,被太多人偷袭也太累了,否则以他现在的自信心,还是想要在群魔乱舞之际扬名立万。

    “避吧!回头收拾一下东西,跟天师府交易完成之后我们就走。”向来嬉笑怒骂从容淡定的秦瑶,这一次也是格外的严肃认真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