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不是要废了我吗?你们还愣着做什么!!”傲千寻见原本唧唧歪歪要教训自己的家丁们此刻安静的说不出半个字来,不由笑的更加讽刺。

    她一步一步朝着家丁们移了过去,表情嗜血冷酷到了极致。

    “别,别过来……”原本还嚣张的壮汉竟然双腿不由哆嗦了起来,吓得屁股尿流的坐在了地上。

    其他的几个随从也都吓得汗毛竖了起来,看到那张嗜血无比的气势,竟然都哆嗦了起来。

    “我数三下,不动手的话!哼!”傲千寻冷魅的声音接着响起,“三,二,一……”

    “抱歉,你们已经没有出手的机会了!”傲千寻的耐性彻底消失,熟练的一跃而起,双腿朝着几个随从横扫而过,快到肉眼无法捕捉。

    “啊——”

    “哇——”

    随后几个随从惨叫了几声倒在了地上。

    傲千霸看着自己的属下一个个迅速的从自己眼皮子下被放倒,眼睛瞪的比鸡蛋还大。

    傲千霸的心里暗暗道:难道她真的重生了吗?现在的她简直就是魔鬼的化身,完全的脱胎换骨,她的浑身都透露着不可一世的傲气。她已经完全不在是过去的那个胆小如鼠,手无缚鸡之力的废物二小姐了。

    “啊——”

    “啊——”

    不知道属下们被傲千寻撂倒了多少次后,待到属下们彻底爬不起来了,傲千寻忽然将目光投放到了傲千霸的身上,此刻的傲千寻俨然如同修罗化身,残暴嗜血的脸上冷傲无比的表情居然让傲千霸一个大男人直打哆嗦。

    “现在就怕了?我还没真正开始好好‘感谢’你过去对我的‘照顾’呢!”傲千寻的声音带着些诡异的调调,显然是在挑明了跟傲千霸说明,她就是在报过去种种的仇怨。

    “对不起,对不起千寻妹妹,以往是我这个当兄长的不对,千寻妹妹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别和我一般见识好吗?饶了我这回吧,我保证以后一定像个兄长一样不再为难你……”

    傲千霸见傲千寻是诚心要教训自己,一时间又不确定她的实力究竟多强,就凭着她出招的速度和攻击力,他也怕的不敢在和她硬来,只好狼狈不堪的不断的给她磕头求饶,同时也朝着四周被打的四仰八叉的属下们喊道:“你们也是,快点求求二小姐网开一面……”

    诸位属下一听大公子都跪地磕头求饶,连忙也跟捣蒜一样不住的对傲千寻磕头哀求了起来,“二小姐,我们这些当奴才的在这里给您磕头,给您作揖了,以往真是对不住了,请您别和我们这些奴才计较了,您大人有大量请饶了小的们吧!小的们以后再也不敢了……”

    “是啊,二小姐,以后小的们一定做牛做马报答您的不杀之恩……”

    “呵!一命偿一命岂是你们三言两语的道歉就能弥补的?我傲千寻的命就值这廉价的几个字吗?”傲千寻似乎并不打算就因为他们虚假的求饶就放过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